追逐 (2011)

导演: 吴超
编剧: 吴超
类型: 动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1-10-28(中国独立影像年度展) / 2011-10-16(北京独立影展) / 2012-09-07(西安国际动画电影节)
片长: 22分钟
又名: 乌鸦的童话
5星
28.1%
4星
48.8%
3星
20.7%
2星
2.5%
1星
0.0%

追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T3的小喇叭 看过 2011-10-27 18:20:59

上海国际影展短片展上看到的,之后就推荐给了YL,因为真的很不错的女导演作品,虽然我的老师会觉得有政治隐喻(啊我晕小孩推倒墙就是柏林墙的倒掉么.......你们想太多了吧........),不过感觉女导演要讲的太多了全塞在一部短片作品里,实在有点信息量太大了!

0 Pincent 看过 2023-03-27 00:37:02 湖北

75/100 钟华神秘村,谎言外的谎言,失智,退化,无意义的循环。@GYAF

0 salonbus 看过 2011-10-25 16:09:08

微妙的灰色

0 我不在这 看过 2015-06-14 18:48:45

心口被那些实心的浅色压得喘不过气,浅到近乎于白色,将人吞噬。黑色与楼房不再是庇护所,令人窒息的颜色是黑影的奴隶。在单调的颜色里产生的好奇与追寻,通向残酷的狂欢。在美妙的新世界中无处可逃,毫无希望,无话可讲。

0 一口丫豆 看过 2012-04-08 00:12:28

没有象征 没有主旨 只有游戏

> 更多短评 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追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bin 2012-04-10 00:50:19

红孩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红孩子本来没有没有影子,看到了外面的世界之后,推倒了墙壁,之后他们获得了影子,就像获得了灵魂一样,但渐渐地他们却又被影子所控制,失去了自我~~。导演在这里影片里面似乎想探讨“有”和“无”的关系。当人在什么都没有的情况下,好奇和欲望驱使着我们前进。但到了什...  (展开)
夏小正 2021-01-20 00:02:34

追逐

2012-04-07 23:22 相当美的制作,画面、配乐质朴、智拙而大气,非常容易让人看进去。意象相当丰富(尽管我们可能更容易会错意,但作者当场解释后,能意会其本意),却安安静静地过,让人有种总是怕错过什么的感觉。此制作上的合口味加上作者的关注点(前者之前已见识过另一位高...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追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