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养 Les Adoptés (2011)

导演: 梅拉尼·罗兰
编剧: 梅拉尼·罗兰
主演: 梅拉尼·罗兰 / 德尼·梅诺谢 / 克莱门汀·塞拉里耶 / Audrey Lamy / Marie Denarnaud / Théodore Maquet-Foucher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11-11-23(法国)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The Adopted
IMDb: tt2004279
5星
9.6%
4星
37.8%
3星
44.1%
2星
6.9%
1星
1.5%

收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5 条 )

热门 /  最新 / 

7 亵渎电影 看过 2012-03-30 19:47:49

法国女星梅拉尼·罗兰的导演处女作,对于爱情的私人化解读有点意思,这个故事里爱情就是一种习惯,男人把习惯当成了爱,妹妹爱的感性过后却又理性的逃避,姐姐则是过于理性的不愿轻易触碰爱。故事戏剧化的近乎狗血,生活感悟式的私人化旁白很具感染力,最后意象化的姐妹情深很梦幻很感动。★★★

6 桃桃林林 看过 2012-04-27 06:26:30

演员做导演经常出现的问题就是过于自我空间,完全进入自己的世界。

0 Granite_花花 看过 2012-04-29 19:01:41

这么悲伤的片子怎么类型是喜剧!梅拉尼罗兰自编自导,还挺像回事的,探讨太多,有些失衡,小清新调调挺让人舒服的~

0 laurenⅢ 看过 2013-01-11 09:00:34

光线很美,音乐很正~

1 喵公子 看过 2012-06-25 21:51:23

M好美,她和A的爱情好美,她和L的亲密好美。她大概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大美女,可是她活得好棒。最后的最后,大家都因为爱她而聚在一起。

> 更多短评 1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收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chestnut girl 2013-09-02 13:37:17

收養 (HKFFF 2012) (寫於2012年12月14日)

拿了今屆法國電影節的場刊時才發現,Mélanie Laurent 拍了她第一齣長片,名字叫【收養】(Les adoptés)。熱愛這位女演員的栗妹,又豈會錯過她的處女作?於是去 ifc 看【春暖心間】時,順道買了票捧場。 【收養】是一個關於愛情、友情和親情的故事。Marine 幼年喪親,幸得好友...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有人知道片尾曲是什么吗? 来自Morgan 5 回应 2012-12-14 20:24:4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关于《收养》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收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