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人造人009 009 RE:CYBORG (2012)

导演: 神山健治
编剧: 石森章太郎 / 神山健治
主演: 宫野真守 / 玉川纱己子 / 小野大辅 / 斋藤千和 / 大川透 / 丹沢晃之 / 增冈太郎 / 吉野裕行 / 杉山纪彰 / 佐竹海莉 / 高桥伸也 / 内匠靖明 / 大木铃之介 / 江川央生 / 立花慎之介 / 泉田丰 / 寺杣昌纪 / 秋保佐永子 / 石原由宇 / 今濑未知 / 斧笃 / 各务立基 / 金光宣明 / 小池谦 / 合田绘利 / 小林未沙 / 酒卷光宏 / 畠山航辅 / 八户亮 / 山根舞 / 花田光 / 藤田宗久 / 胜部演之
类型: 科幻 / 动画
官方网站: http://www.ph9.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2-10-27
片长: 103分钟
又名: 再造人009(港)
IMDb: tt2078523
5星
8.6%
4星
24.9%
3星
50.4%
2星
13.2%
1星
3.0%

RE:人造人009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1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gouwang 看过 2013-05-22 23:28:10

59.9999分!此分献给003的黑丝

0 如意萬重 看过 2022-10-24 23:21:10 黑龙江

剧情精彩超出预期,只不过略晦涩,大多数人会很云里雾里看不懂而打低分。

0 猫依让忍 看过 2013-05-22 23:32:19

致敬作

0 神武月_ゆう 看过 2012-10-31 17:06:20

本年度最伤害我的大片没有之一,为何五星因为我只是个脑残粉,最后又玩了次地上より永遠に。

0 UrthónaD'Mors 看过 2013-12-21 22:24:38

太僵硬了

> 更多短评 2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RE:人造人009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MilkC★WOO 2013-10-31 19:12:15

神山健治写给押井守寄不出去的“情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这次《009》的剧场版动画是由押井守监督,我来写剧本。正是这样,我抱着对押井先生的极大敬意,写下了这封情书。” ——摘自神山健治在杂志《Anime Style 002》的访谈 当初本片的导演预定是押井守,已经于2010年9月CEATEC JAPAN 2010的松下大厅公开了45秒动画DEMO。押...  (展开)
理想之都 2013-05-27 13:49:04

关于许多BUG

当时看到预告片已经很兴奋,有石森的名字还要攻壳的制作组还有好几个大牌制作人在后面撑腰,我相信无论是剧情还是画面都会有耳目一新的感觉。 为此我没有复习64年的作品为了增加神秘感和惊喜度,确实一开始就给了我好大惊喜。男主009貌似也是受到了“他的教诲”差点成为自爆者...  (展开)
狂热者 2012-11-21 22:10:18

一场视觉盛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之前需要注意两点。 1,请务必看戴3D眼镜的版本 2,复习一遍原作的『地下帝国ヨミ編』『天使編』『神々との闘い編』 神山健治在访谈的时候不谈别的,只谈映像美。从这一点上来看,他成功了。虽然人体的3D模型还是充满了游戏感(不过看习惯了也没啥),烟雾和爆炸的效果也不够...  (展开)
宇文宙 2013-05-28 14:02:29

不是所有神棍都叫庵野秀明

动作四星:动作场面是本作的最大亮点,几场打斗戏各有特色,但都很精彩,尤其男猪几次启动加速装置实在酷毙。 音乐四星:川井宪次在近年持续低迷和狂吃老本之后总算回勇一把。相信大家对他招牌式大气恢宏的电子交响风格不会陌生,主题曲相当热血,穿插的女声恍如攻壳再现,喜欢...  (展开)
瑒💫子 2017-06-24 17:53:56

别随便给Cyborg Punk上价值

高深和俗烂之别其实很好判断,只消看开篇台词就能对它的世界观一目了然。神山师从押井守,然后致敬一般的Re:Cyborg,价值观竟然是“改造人作为赛博朋克精神的最后衣钵将正确听取神谕并主持人间正道”,这一上价值不知道为啥特别的别扭,毕竟在未来主义科幻文学的发展来看,赛...  (展开)
My song 2013-05-22 23:27:27

要想了解这部剧场版,就得要看看原作

用我的话来说,没看过原作就别一个劲的说这东西幼稚,幼稚是不了解情况就胡乱开口的人。 009这部画面其实个人还是比较满意了,虽然在某些地方确实看的出来人物动作有点点生硬,但看背景画面已经很好了,还想挑剔的我也无所谓了,就单说剧情吧。 首先要知道,这是64年出来...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RE:人造人009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