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人间曲调 どっこい!人間節 寿・自由労働者の街 (1975)

导演: 小川绅介
编剧: 小川紳介 / 田處苗樹 / 湯本希生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75-05-24(日本)
片长: 121分钟
又名: Dokkoi! Songs from the Bottom
IMDb: tt10226016
暂无评分

嗨!人间曲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章魚嘴 看过 2011-11-15 00:33:28

20111114 @ agnes b. cinema : 死亡不能避免, 吟唱人間曲調寄予希望 / 看著患有肌肉萎縮症在拍攝途中突然呼吸困難的一幕, 心酸了

1 小王子 看过 2011-11-15 00:14:11

可不可以打六星? 很後悔錯過了三里塚前幾部曲! 我真失禮,連google search都省掉,在完全不知小川紳介是誰的情況下入場。 然後,開場不足半分鐘眼淚就開始不受控,為那極端的暴力與溫柔。 在映後談馮艷無意中提到,是次放映的觀眾好年輕,滿心歡喜,這是個好開始吧。 iPhone

1 牛排口味的饼干 看过 2022-03-05 19:52:03

2022.3.5 @アテネ・フランセ 1 没有【作者】的代弁,全是最真实最绝望地对「人間」&「生きること」的质问。依旧是「発声」和「顔」,一个又一个真实而历史。2. 葬礼与绝望,音乐与和解,失态与挣扎,比所有虚构都有力量,根本忍不住,前半段哭了整整一个小时。

0 何阿嵐 看过 2011-11-14 23:37:35

貧窮不是罪惡,在這條街道上充滿了對生活的希望

0 無邊無際 看过 2022-03-15 15:13:00

鲜活生命和消亡。

> 更多短评 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嗨!人间曲调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嗨!人间曲调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