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福哥的桃花运 (1990)

导演: 卢萍
编剧: 黄进捷
主演: 毛永明 / 夏菁 / 凌云 / 孙海虹 / 马骥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片长: 85 分钟
又名: A Fu ge de tao hua yun
IMDb: tt11247764
5星
12.0%
4星
25.6%
3星
52.0%
2星
8.0%
1星
2.4%

阿福哥的桃花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李小庫 看过 2018-03-04 22:51:35

本影片描写大龄青年找不到合适的对象 这在生活中是司空见惯的 普遍的社会现象 而大龄青年坠入挑花运 又是人们津津乐道 最感兴趣的话题 房修工人阿福 这位忠厚老实 乐于助人的大龄青年 怎么也没想到他竟会与四位姑娘坠入挑花运的旋涡 从而演出了一连串可喜可乐的故事 那个年代的事情还真的是挺美好的哇

1 pipboy 看过 2015-08-13 13:28:49

瑞南房管所。阿秀饰演者夏菁(佟瑞欣妻子)

1 cilei 看过 2021-03-10 12:37:39

各色美女很多,尤其女主最有传统含蓄美,上海的1990年穿着果然最为时尚。本来爱情轻喜剧最后还来个动作戏高潮,哈哈。人物性格鲜明的海派,除了老实人男主,其他人个个精明狡猾....

0 我是小狗 看过 2023-07-14 23:19:34 浙江

1980年代的爱情呼叫转移。 想让爱慕者吃醋的猪肉犯,想要出国的幼儿园老师,父母欠钱被倒爷带来钓鱼的乡下少女,想拜托小木匠打出好结婚家具的女会计。 开始向钱看的时代。

3 Elact 看过 2017-03-01 19:31:01

1990年代初期的上海街景和当时的上海人民。那个时候女孩婚前有过性行为又被甩,就没法做人了。女主角乡下妹子,简直是温柔的女神啊!最后一段是闹剧,否则可以给四星。

> 更多短评 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阿福哥的桃花运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阿福哥的桃花运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