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色情迷 Dark Hearts (2014)

导演: 鲁道夫·贝腾达奇
编剧: Christian Piers Betley
主演: 凯尔·施密德 / 桑娅·金斯基 / 卢卡斯·提尔 / 雷切尔·布兰卡德 / 高兰·维斯耶克 / 茱丽叶·兰道 / 理查德·埃德森 / Oscar Best / Camille Banham / Jennifer Barbosa / Tony Curtis Blondell / Chris Trouble Delfosse / Tony Flores / Steven Istock / 玛利亚·奥尔森
类型: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04-29(美国)
片长: 99分钟
又名: 血色情迷(台)
IMDb: tt1954364
暂无评分

血色情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逍遥乐 看过 2020-12-15 15:39:59

冲娜塔莎·金斯基与桑妮娅·金斯基母女直接给四星,详细解读请看影评。

0 CathShero 看过 2021-04-05 14:35:45

就非常陈词滥调的故事啊……金斯基的闺女长得好像小潘潘。P.S,人血作画就算涂了蛋清那味道还是大的一批啊

0 心路飞扬 看过 2020-12-18 21:21:52

一星给画家的癫狂和痴迷,蛮吸引人的

0 bluejingling 看过 2020-02-12 11:10:35

已收

0 zlw 看过 2020-12-13 23:41:12

imdb 4.6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血色情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逍遥乐 2020-12-15 16:06:54

精灵金斯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寇尔森及山姆兄弟俩儿时饱受酗酒成性父亲的虐待,终于忍无可忍由哥哥寇尔森枪杀了穷凶极恶的父亲。但是成年的画家寇尔森江郎才尽,遭遇创作瓶颈,直到在酒吧遇见了驻唱女歌手法蘭,性感撩人的法蘭不仅迷人,还给了他无穷无尽的创作灵感。掌控法蘭的酒吧老板亚曼德在欲强奸法蘭...  (展开)
心路飞扬 2020-12-18 21:21:52

画家的疯狂让他产生了不可遏制的灵感,这对画家来说就是生命的真谛和源泉,但是对于身边人,就感觉他已经癫狂入骨,不可救了

一个画家苦于没有灵感就在一个酒吧买醉,邂逅了在这个酒吧驻唱的美女歌手,两个人一拍即合,很快缠绵在一起。画家也从美女身上获取了灵感,开始创作。但是他有一个怪癖,喜欢用血液增加画作的爆发力和气势。一开始他自己用自己的血液作画,后来又用歌手的血液作画。一次歌手失...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血色情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