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未来之日 Tron: The Next Day (2011)

导演: Kurt Mattila
编剧: Kurt Mattila / Robert Auten
主演: 布鲁斯·巴克林纳 / 杰夫·布里吉斯 / 加内特·赫德兰
类型: 科幻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1-03-14(美国)
片长: 10分钟
又名: 创战记:未来之日 / 创:明日
IMDb: tt1865543
5星
10.6%
4星
22.1%
3星
50.8%
2星
14.5%
1星
2.1%
好于 18% 短片

创:未来之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6 条 )

热门 /  最新 / 

7 大星 看过 2011-11-27 01:09:07

看到这件衣服就亲切!!!帅爆了进电梯后!!!

0 芥末蘸酱 看过 2012-08-30 17:22:30

就是个预告短片...

0 serenity never 看过 2012-02-13 15:19:57

好创意

0 方聿南 看过 2011-11-29 09:38:41

很亲切的感觉

6 汝就做吾的犬吧 看过 2012-10-22 09:53:58

狂热血!大致分两部分内容,第一部分为1996年Kevin Flynn消失到2001年间对Flynn Followers和Alan Bradley的采访,Followers举着海报聚在一起高喊着“Flynn!Flynn!Flynn!”,非常震撼。第二部分为2009年Sam Flynn骚动在社会造成的反响及Alan和“Following Flynn”的幕后工作者Roy聚首,开始新计划…

> 更多短评 18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创:未来之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创:未来之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