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谎精自传 A Liar's Autobiography - The Untrue Story of Monty Python's Graham Chapman (2012)

导演: Bill Jones / Jeff Simpson / Ben Timlett
编剧: Graham Chapman / David Sherlock
主演: 格雷厄姆·查普曼 / 特瑞·吉列姆 / 特瑞·琼斯 / 卡梅隆·迪亚兹 / Carol Cleveland / 约翰·克里斯 / André Jacquemin / 迈克尔·帕林 / Justin McDonald
类型: 喜剧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2-10-16(英国)
片长: 85分钟
又名: Graham Chapman: Dead in 3-D
IMDb: tt1979172
5星
23.3%
4星
44.5%
3星
23.3%
2星
7.5%
1星
1.4%

撒谎精自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6 条 )

热门 /  最新 / 

5 沐河大桥 看过 2017-05-11 00:39:25

知道了结局,怎么看都是难受。最惨的不是丧失了生活的希望,而是无论怎样努力都不会变好,失望到绝望。各种风格的动画诚意很足,其实哥几个有这份心意给graham出传记片就真的很感人了。John的悼词是最好的。还有结尾那首歌太可怕了哈哈哈哈。 WAP

1 蛋吉吉 看过 2014-01-26 07:46:13

看不明白

2 Rosin 看过 2017-07-01 19:00:38

不知該笑還是該哭。可能天才要比我們敏感太多。

3 stsui96 看过 2017-06-24 13:17:22

sit on my face and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已分不清悲喜

1 梦多 看过 2013-06-06 20:50:42

虽然17种动画形式让人应接不暇,却没法再现巨蟒粗糙狂放的想象和无厘头的荒诞讽刺,当然这本身就不是MP血统的电影,队友们也算给了Graham一个最好的致意,剑桥脚灯社怎么都是我喜欢的淫才(大表哥算混得差的),我要搞个头灯社去!

> 更多短评 5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撒谎精自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撒谎精自传》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撒谎精自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