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2 (2011)

导演: 松冈锭司 / 山下敦弘 / 小林圣太郎 / 野本史生
编剧: 真边克彦 / 向井康介 / 荒井晴彦 / 安倍夜郎
主演: 小林薰 / 安田成美 / 松重丰 / 光石研 / 小田切让 / 平田薰 / 甲本雅裕 / 清水优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meshiya.tv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1-10-13(日本)
季数: 2
集数: 10
单集片长: 25分钟
又名: Shinya Shokudo 2
IMDb: tt2059034
5星
64.7%
4星
29.5%
3星
5.4%
2星
0.3%
1星
0.1%

深夜食堂2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发现了华点 来自momo 2023-04-26 00:35:52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39条)

深夜食堂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516 条 )

热门 /  最新 / 

137 刹仁酱 看过 2011-10-19 14:18:36

第一集就又老泪纵横了呀!

174 艾小柯 看过 2012-03-03 21:37:54

很不喜欢故事走出食堂。系列I的精髓在于挖掘人物的情感瞬间,既然是瞬间,那么除了必要的介绍与铺垫,就不探究前因后果,也不分镜头七拉八扯,才确保证感情的高浓度。系列2严重缺乏留白,频繁对食客的背景身世进行展示,结果使剧集流于泛泛。唯一的亮点在唱食谱。

101 刘莉莉 看过 2011-10-19 23:37:38

真好看,看完顿时觉得自己浮躁了太久,应该安下心做一些优美的事情了。

95 萨嘎摩多熊猫桑 看过 2012-03-07 23:30:10

欢笑吧,哭泣吧,为了这不过如此却又仅此一次的人生。

75 葱油香菇面 看过 2011-10-18 23:17:33

让叔什么时候粗线来剥花生啊!

> 更多短评 165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深夜食堂2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20 条 )

2012-01-20 16:06:26

众人深夜,一人食堂

我一直觉得《深夜食堂》的好处是说不出的。 好比一个口重的食客遇见一个手重的厨子,整顿饭吃下来大汗淋漓,最后端上席来的那道汤,有意无意忘记放盐,食客只喝了一口,顿时长吁一口气,浑身的毛孔都舒张开了,除了赞一声“鲜”,所有其他表达都算无能为力。 介绍好友看《深...  (展开)
2011-10-29 12:48:14

之二 轻眠浅酌,平顺生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留短发的女孩儿,往往有着漂亮的鬓角。 这么说可能有些唐突,除非……你近距离地观察过。 于是,总在柜台前睡熟的短发女孩儿,简直成了深夜食堂的一景。 第一次来到食堂,她点了炸鸡块。肉块在热油中翻滚,泛起的香味大概让她瞬间放松,她的睫毛微微颤动,缓慢地闭上眼,安...  (展开)
2011-10-22 21:48:53

之一 深夜不短,幸福短暂

比累更累的时候,在凌晨自然醒来。 叹一口气,大概早睡早起只是习惯摩擦出的错觉;在暗夜里头脑清醒、精神抖擞,才是天然本性。 不夜城,一个“不”字有什么好稀罕。夜就是夜,与璀璨灯光、灯红酒绿,本无关系。有月色、有星光,夜风渐起,有别样的惬意,吹得人竖起衣领,又...  (展开)
2011-11-25 22:40:19

之四 得之我幸,不枉今生

新熬的比目鱼汤静置一夜,冷却的油脂凝结成琥珀色的鱼冻。 用调羹小心地舀出来,不多也不少,刚好半碗。 把鱼冻盖在米饭上,清淡匀净,又添几分荤腥的克制。 看得眼热,也想来上一点儿? 不好意思,仅此一份,偶尔,深夜食堂也是有特供这么一回事儿的。 其实,鱼冻寻常,...  (展开)
2012-01-19 21:58:28

之十 故爱无名,咫尺天涯

终于有科学家跳出来佐证,衰老只是一夜之间的事儿。 没有缓冲,没有渐进,非常突然的,皮肤松弛、面目模糊、唇缘太薄像被锋利的刀片横向划过、所有的骨节全被打散再被顺序组装…… 如果这是真的,当某人衰老,他身边的人在惊愕之中要如何应承?或者,都没有人能轻松地说句“...  (展开)
99% 2011-10-18 18:34:52

红色的“六”爪鱼留住永远红色的回忆

这部剧就是能一下击中我,这是所有有相同的感受的你和我明白的,勿需多言。听不腻深夜吉他轻轻得拨弄,看不透老板脸上那道疤痕,猜不透每个食客的故事和情感。无意中发现第一季,第一次如此认真地看一部剧,详细写下每一道菜的食谱,咀嚼老板的用心和食客的人生百味,无...  (展开)
2011-11-19 17:07:21

之三 欲静不止,人生微茫

喝酒的时候叹气,其实是件非常扫兴的事情。 下酒菜恰是酒蒸蛤蜊,在烹制的过程中,柔软肉体的腥气被酒逼去。 酒对,菜也对。 叹气的人…… 看着倒也不像扫兴的人。 穿着豹纹大衣的摩登老太太,喝酒爽快,说话犀利,但是,喝着喝着,略带苦意的忧愁就平静地笼罩在她周遭,...  (展开)
2011-12-16 19:33:26

之七 云飞雨落,情闲意淡

这个眉眼紧凑的女子抬起头来,让人忍不住想撩起她的额发好看清她的脸庞。 可是,太困难——她是个聪明的女人。 她的发线修剪得挺巧妙,精准的遮掩下生出几分婉约。她的步伐轻盈、笑容爽朗,恰到好处地接受粉丝的恭维,不失谦虚也不掩骄傲。她吃着喜欢的菜,自然而然地和老板...  (展开)
Kikiko 2012-02-16 19:51:24

继续给2做笔记吧

E1:红香肠 一天结束,赶着回家的人们,也有觉得有事未了,想要绕路的晚上。 见不见不是你决定的,而是想见你的人决定的。 E2:炸鸡块(鸡块腌好加淀粉过油两遍)和高杯酒(威士忌一点放入冰,大量苏打水) E3:酒蒸蛤蜊:蛤蜊去沙子。干煸红辣椒和大蒜,放入蛤蜊加...  (展开)
我也叫已注销 2012-01-07 22:54:40

最后一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17.7.9更新 一个小时就能看上三集 可是时间越短 故事越难讲清楚 更何况是讲的让人喜欢 让人动容 看到最后一集 心里默默希望老板娘不要跟着前男友跑掉啊 要是跑掉了老板怎么办 女儿怎么办 但是她拿起外套冲出门的时候 我还是振奋了一下下 其实私奔也不错 毕竟人生是自己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120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深夜食堂2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