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看暖暖内含光 A Look Inside '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2004)

主演: 金·凯瑞 / 凯特·温丝莱特 / 克斯汀·邓斯特 / 马克·鲁弗洛 / 米歇尔·贡德里 / 汤姆·威尔金森 / 伊利亚·伍德 / 安东尼·布莱格曼
类型: 纪录片 / 短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片长: 12分钟
又名: 细看暧暧内含光 / 细看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
IMDb: tt0486419
暂无评分

细看暖暖内含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0-02-14 22:30:50

A Look Inside '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https://video.tudou.com/v/XMjE0MDMwMDQzNg==.html —— 前面的预告片BMG刚好是因《银河护卫队2》而喜爱有加的<Mr. Blue Sky>(也是电影原声带第二首),纪录片后面也有使用。—— 英文片名:Eternal Sunshine of th... A Look Inside '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https://video.tudou.com/v/XMjE0MDMwMDQzNg==.html —— 前面的预告片BMG刚好是因《银河护卫队2》而喜爱有加的<Mr. Blue Sky>(也是电影原声带第二首),纪录片后面也有使用。—— 英文片名: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 How happy is the blameless vestal's lot! The world forgetting, by the world forgot. Eternal sunshine of the spotless mind! Each prayer accepted and each wish resigned.-Alexander Pope 中文译名:暖暖内含光→暧暧内含光→出自东汉崔瑗所作铭文《座右铭》。全文共20句,100字。原文:无道人之短,无说己之长。施人慎勿念,受施慎勿忘。世誉不足慕,唯仁为纪纲。隐心而后动,谤议庸何伤?无使名过实,守愚圣所臧。在涅贵不淄,暧暧内含光。…… (展开)

7 alex 看过 2011-12-05 16:59:29

生活慢慢磨灭我们的爱情,但是它还在

1 bubu123456 看过 2020-10-02 20:30:06

原来收录在幕后花絮里了,我还真在网上没找到

2 墨丘利剧团 看过 2013-01-03 09:57:13

Inside the mind of Michel Gondry / Anatomy of A scene/ A conversation with Kate Winslet and Director Michel Gondry / Deleted extended Scenes

1 灰小政 看过 2015-03-10 04:14:32

中; 2015.03.09 SF Filmore pm

> 更多短评 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细看暖暖内含光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这是个什么?番外篇吗? 来自已注销 1 回应 2020-03-17 12:16:10
哪儿可以看? 来自张猫大 2019-06-09 01:07:3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细看暖暖内含光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