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保佑美国 God Bless America (2011)

导演: 博卡·格德斯维特
编剧: 博卡·格德斯维特
主演: 乔尔·默里 / 塔拉·林内·巴尔 / 梅琳达·佩吉·汉密尔顿 / 麦肯泽·布鲁克·史密斯 / 里奇·麦克唐纳 / 麦蒂·哈森 / 拉里·米勒 / 朵瑞·巴顿 / 特拉维斯·韦斯特 / 阿里斯·阿瓦拉多 / 桑德拉·维尔加拉
类型: 喜剧 / 犯罪
官方网站: www.godblessamerica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1-09-09(多伦多电影节) / 2012-05-11(美国)
片长: 105分钟
又名: 临死玩转美利坚(港) / 天佑美利坚
IMDb: tt1912398
5星
26.2%
4星
43.3%
3星
25.2%
2星
4.2%
1星
1.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上帝保佑美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057 条 )

热门 /  最新 / 

1174 青貓 看过 2012-04-25 22:46:38

砰砰砰砰!在电影院里轰杀了4个人后男猪脚对幸存的妹子说:“谢谢你在放电影的时候没有喧哗,谢谢你关闭了手机。” 我擦!引起了我的共鸣啊!

450 Wobbit 看过 2012-04-11 17:25:10

看了心情很压抑,这世界上值得被突突掉的人太多了,大叔不应该就这么死了,革命事业尚未成功啊

632 陈哈 看过 2012-04-29 14:02:35

导演满足了我的幻想。

266 桃桃林林 看过 2012-05-01 18:48:53

导演将心中各种看不惯借这部电影一股脑都发泄出来了。带些荒诞味道的故事,这样就可以无视片中的各种不合理了。各种说教与泄愤之后,倒也点出了一些症结,快餐文化对人意志的瓦解,人们不再关注真相,只要噱头等。美国超级明星暗指的就是美偶吧,各种想骂的都骂遍了,包括朱诺的编剧甚至伍迪艾伦。

275 白发生 看过 2012-05-28 16:28:28

影片中的种种社会弊病早已成为整个时代的流毒,绝非老美一家专属。所以恳请上帝还是保佑全人类吧,地球村公民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啊。PS:有些人是真他妈该杀!

> 更多短评 170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上帝保佑美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77 条 )

eva_x 2012-05-03 10:33:20

大叔的逆袭——美国自由精神的反省与审判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不想写的,在豆瓣里逛了一圈,看了几篇把这片子称作“大叔作为道德制高点并将观点强加于人”、“颓丧中年大叔杀掉耍嘴皮子的人”之类的影评,心里觉得好气馁。(看了下面一些回复,补充一点关于“道德制高点”的废话:这是一部黑色片,黑色片最大的問題就是“故事中的正...  (展开)
舟菖蒲 2013-01-27 13:47:18

一个基于自由、相对主义和保守主义的过度解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初看电影,很容易发现导演借中年大叔Frank之口,抨击美国当今扭曲的自由精神,以及对当今现代性、消费社会的反思。对于商业电视节目的态度,frank一枪打爆了真人秀明星富家女Chole的头,冲上美国超级明星(美国达人秀)的决赛现场,一把AK47把评委、观众和那个天杀的胖子选手全...  (展开)
花斑大兔 2012-07-15 18:23:48

尽管我是包容的,依然很想打丫的

与《上帝保佑美国》(以下简称《上》)的共鸣点很多,所以这是一部很迎合一部分人情绪的电影,比如我。 生活中总有一些人,从来不去考虑甚至顾及别人的感受,让自私在公德面前暴露无遗,自私于是就更加自私。当这样的一类人开始逐渐增多,并渗透进主流文化,就好像一个苹果上面...  (展开)
2013-08-16 21:44:53

《上帝保佑美国》中的插曲

1.《Beat The Devils Tattoo》演唱者BRMC 【27分钟出现的迷幻的ROCK,好听到爆!】 2.《school's out》 演唱者 Alice cooper 3.《I“m Not Like Everybody Else》演唱者Ray Davies 4.《Hello Hooray》演唱者Rolf Kempf 5.《Fantastic》演唱者Chartync Yi 6.《Let"s Grt Away F...  (展开)
诸葛若见 2012-06-05 00:12:39

与这个世界谈谈, 或如吊丝叔般草草这个操蛋的世界?

一部从头爽到尾的cult片,《上帝保佑美国》充斥着各种黑色幽默和犀利吐槽,满足了愤怒青年们对操蛋世界的反抗幻想。吊丝版这个杀手不太冷,老少配版邦妮和克莱德,文艺版天生杀人狂。导演在里面各种想骂的都骂遍了,除了借Frank发泄出对现实的愤怒,更多的是一种对不平世界的冷...  (展开)
august 2012-07-06 20:11:29

上帝真该保佑保佑中国

“没人再说任何事了,他们只是复述在电视上看到的或者广播里听到的或者网页上看到的一切。你最后一次和别人面对面聊天没有发信息没有盯着屏幕或显示器是什么时候?不是关于名人、八卦、体育、流行、政治的谈话?而是一些中重要的或者私人的谈话。” “美国已经变成了一个冷酷...  (展开)
奥德赛的暗流 2014-08-02 10:14:38

道德真人秀与无形的审判者

电影中弗兰克的行为在反对各种秀,各种非道德,各种资本主义里面丑陋的次生价值观,可是从头到尾,这部电影本身就极尽各种秀——当然,比起影片中那些作为批判对象的低俗秀,影片本身“秀”的方式,光影和音乐的安排显然更高雅、更艺术、更有技术含量,但这一切都改变不了这部...  (展开)
不太卡的卡夫卡 2013-06-09 21:32:55

歌单

1.《beat the devil's tattoo》 开走雪佛兰车的时候 2.《school's out》by alice cooper 杀chloe 3.《it's on so quiet》 by betty hutton 电影院的 4.《hello hooray》 by alice cooper 做梦 5.《let's get away from it all》 by rosemary cloonery 杀茶叶党,占两个停车位的...  (展开)
嘛哭当拿路哆 2012-04-26 13:47:58

雌雄大盗+天生杀人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邦妮和克莱德挑战腐败的政府制度,追寻自由 自由成了希望的曙光, 自然,米奇和马洛那我行我素充满浪漫的杀人放火,就成了暴力偶像 弗兰克和洛克西就是以上两对的2012版嘛…… 只是过去的制度压迫,道德压迫变成了今天的精神摧残。人们不尊重得来的自由,廉价就意味着挥霍嘛...  (展开)
神秘的答案 2012-06-28 03:15:03

《上帝保佑美国》:让我们娱乐至死

如果说上世纪80年代尼尔·波兹曼写就的《娱乐至死》表达的是一种对“文化已死”的忧虑的话,那么《上帝保佑美国》则毫无疑问是在以一种狂欢的方式去接受这种死亡。没错,就是否认、愤怒、讨价还价、悲伤之后我们面对死亡的那个最终阶段。 作为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  (展开)

> 更多影评 277篇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上帝保佑美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