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记耳光 The Slap (2011)

导演: 杰西卡·霍布斯 / 马修·塞维尔 / 托尼·艾尔斯 / 罗伯特·康诺利
编剧: Christos Tsiolkas
主演: 乔纳森·拉帕格里拉 / 梅利莎·乔治 / 苏菲·奥康内多 / 埃茜·戴维斯 / 阿利克斯·迪米崔德斯 / 莱克斯·马里诺斯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澳洲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1-10-06
集数: 8
单集片长: 60分钟
IMDb: tt1823011
5星
34.0%
4星
37.3%
3星
23.5%
2星
3.9%
1星
1.3%

一记耳光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求资源啊 THOR 2024-01-20 15:32
哪里能看呢 uhhee 4 2022-11-24 18:21
Connie是谁演的?好漂亮的姑娘耶 Tiden vil vise 2 2018-07-17 10:03
Rosie是恐怖油轮的女主喔 一边凉快去 2 2015-03-21 22:25
> 全部讨论4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哪里能看呢 uhhee 4 2022-11-24 18:21
Connie是谁演的?好漂亮的姑娘耶 Tiden vil vise 2 2018-07-17 10:03
Rosie是恐怖油轮的女主喔 一边凉快去 2 2015-03-21 22:25
求资源啊 THOR 2024-01-20 15:32
> 全部讨论4条

一记耳光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Fan要坚强 看过 2012-07-16 22:42:04

典型的文学改编作品。光鲜亮丽之下,人人都是为了一层皮而奔波的走狗而已。一切因那个没断奶的任性儿童而起,却也只有这个不招人喜欢的大配角得到了自己最想要的。去你妈的中产阶级。

8 CharlesChou 看过 2012-08-07 12:31:20

信息量太大,传达的东西太多,三言两语说不全。对小说原作者的心理洞察力佩服得五体投地。如果你能省出八小时来看完这部剧,it will make you a better person。

0 hungry 看过 2013-11-24 05:04:53

1,3,5-7

3 tankdream 看过 2020-06-23 19:54:24

看的澳剧不多 但是这个是我目前心中的最爱。8集涵盖了parenting, race, immigration, fidelity, alcoholism, sexuality, domestic violence, midlife crisis……字幕组最后的那段话说得很好 “剧中的每个角色都是生活中的你我他 相恨恨不起来 想爱爱不彻底 希望这八个小时能给各位带来八分钟的思考 也祝愿每一位观众今后... 看的澳剧不多 但是这个是我目前心中的最爱。8集涵盖了parenting, race, immigration, fidelity, alcoholism, sexuality, domestic violence, midlife crisis……字幕组最后的那段话说得很好 “剧中的每个角色都是生活中的你我他 相恨恨不起来 想爱爱不彻底 希望这八个小时能给各位带来八分钟的思考 也祝愿每一位观众今后都能 成为更好的人” (展开)

1 说什么图灵 看过 2015-01-26 23:23:31

还不错,通过一记耳光,来将当事现场所有人的矛盾予以揭发。不过也不是很深刻,另外澳洲口音难听的要命啊。

> 更多短评 6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一记耳光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xudiren 2012-06-05 19:39:49

一记耳光揭开“众生”相

即将完结的《舞蹈学院》是所看第一部澳剧。 《一记耳光》是第二部。昨晚完成第一集,今下午到晚上7点,完成全剧。能让我一口气看完的在我个人看来应算是部好剧了。 临近剧终,深影字幕组特别打出字幕:这是一部让人欲罢不能的片子,改编自同样令人爱不释手的同名小说。剧中的...  (展开)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一记耳光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