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奔蚂蚁 (2012)

导演: 潘昊 / 葛文喆
编剧: 潘昊
主演: 黄晋琨 / 谷倖仪 / 吴恩旋 / 李之浩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2-05-25(中国大陆)
片长: 95分钟
又名: 狂奔的蚂蚁 / 疯狂的蚂蚁 / The Struggling Ants
5星
9.0%
4星
24.5%
3星
42.8%
2星
15.9%
1星
7.8%

狂奔蚂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67 条 )

热门 /  最新 / 

5 看电影,看生活 看过 2012-05-27 17:34:01

电影虽然不是很华丽,但是它是一部比较成功的电影。至少它感动了我,朋友们可以看看

0 AlphaDiao 看过 2013-01-28 09:41:39

群租房。

0 方枪枪 看过 2012-09-04 16:11:07

草根,屌丝们联合起来,在魔都奋斗吧!故事一般,因为懂得,所以三星

0 李洛克の下忍 看过 2012-07-16 21:06:35

看到了好多人的影子,男主结巴憨厚如海龟、“靠你妹”像4+、“眼镜男”似南弟~哈哈

0 麦子 看过 2012-07-06 15:22:21

一般

> 更多短评 46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狂奔蚂蚁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5 条 )

xiangzhang 2012-05-29 10:08:43

至少有关梦想

不需要多少精致的画面,多么帅的男主和多么美的女主。至少电影关注了 那些为梦想奋斗的人,鼓励那些一直为梦想奋斗的人。就这几点就够了。 看看现在的电影,有几本是励志片。  (展开)
蓝天白滴 2012-06-02 17:07:55

看到一半,猜到一半结局,还有一半... ...

首先,2个不明白的地方: 1.在和李微软父母一起吃饭的时候,为什么情绪突然暴走.既然说了“我打扮的这样,还不够重视吗”然后李微软就说了一句“你还想不想和我好了”. 不知道编剧,用的这几句台词是想表达什么.在之前李微软还信誓旦旦的对小萱说,相信爱情,愿守护爱情.本来就...  (展开)
刺客八月 2012-06-03 22:13:41

蚂蚁,生存

不知道大城市是谁的。 大学生一天天的掉价,然后大学生像蚂蚁一样的多。然后一群年轻的人为了生存为了理想,在城市的夹缝中生存,发展。或实现自己的梦想,或向生活妥协。 看完酸酸。下一个就轮到了我们。突然的手足无措了。  (展开)
有快感就喊 2012-06-01 21:44:23

想起了北漂的那段日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片子给了我一种共鸣,就是回想起了刚毕业的我在北京过得那段真实的日子。这个片子是演绎给4种人看的,第一种人就是贾这种潜力股,敢闯敢拼的人,第二种人就是李微软这种在大城市寻找真爱的人,小萱很明显是演绎90后非主流性格,第4种人就是贾隔壁那女孩,那种被爱伤了,却...  (展开)
十二 2012-10-05 23:56:01

成长是必须喝下的毒药

我今年大二,即将奔二的人了。坦诚的说,不通世事。 就要毕业了,就要跨进社会,自谋出路了。和男主人公比起来,起码他还有可以让人认可的实力。而我,什么知识都没有学到,在学校里混日子。 影片给了我启示,必须要努力了。 为自己打拼未来。 希望我在未来能遇上我的琳琳...  (展开)
tmd1234 2012-07-14 18:55:47

狂奔蚂蚁 诠释了屌丝的不易和苦逼的爱情 无锡职院BBS 无锡职院论坛

狂奔蚂蚁 诠释了屌丝的不易和苦逼的爱情 无锡职院BBS 无锡职院论坛 http://www.mooli360.com/ 今天,认认真真看了一部电影:狂奔蚂蚁,它用写实的角度,站在屌丝的角度,剖析了社会的残酷与无奈。也在很大角度上引发了我的思考与共鸣。电影的四个主角不同的人物性格,却在阴...  (展开)
olivia1226 2012-06-08 19:59:28

梦想:因爱而生、因爱而灭

贾东晓追问琳琳“人总有梦想的,你的梦想呢?”琳琳迟疑良久,最终还是颔首沉默... 才以玩笑的方式向你窥探被你拒绝后,你叫我怎么还能望着你的眼睛告诉你我的关于你的梦想,特别是在刚刚经历过一段对梦想的竭尽全力的追逐而一无所有后,我还要让我的天真梦想变成你我之...  (展开)
墨小喏 2012-06-05 09:39:19

电影其实不在于什么特效,而是在于他的故事给我的触动~

喜欢一部电影,并不因为他的特技效果是如何的华丽,也不会因为他的演员阵容是如何的强大。而是讲一个故事,一个能引起我共鸣,使我有触动的故事。 喜欢这部电影,因为这个故事真实,但也很美~有现在,有梦想,有未来~ 琳琳与东晓一起做饭的那些片段很美,小萱离开时说得世界很...  (展开)
刺客八月 2012-06-03 22:13:47

蚂蚁,生存

不知道大城市是谁的。 大学生一天天的掉价,然后大学生像蚂蚁一样的多。然后一群年轻的人为了生存为了理想,在城市的夹缝中生存,发展。或实现自己的梦想,或向生活妥协。 看完酸酸。下一个就轮到了我们。突然的手足无措了。  (展开)
从烟台到大连 2012-06-02 02:57:00

感动的是身边的故事

刚刚毕业的大学生,在城市中感同身受的迷茫,贴近生活的故事让人有共鸣。 片中的四个角色都像是我曾经的朋友,直性子的小萱,高不可攀的白富美,怀揣动漫梦想的毕业生,平凡但是却广泛存在我们周围的微软。 影片中贾东晓趴在窗上最后一次回望的时候让人浮想联翩,在经历了坎坎...  (展开)

> 更多影评 25篇


讨论区   ·  ·  ·  ·  ·  ·

好多不要脸的友情来打分的啊,真能刷呀!! 来自oloin 10 回应 2013-11-18 00:05:06
白富美出现在央视“谢天谢地你来啦” 来自Yokeo 1 回应 2012-07-10 22:54:55
LS说人不要脸的那位!!!现实主义不适合你,你脸... 来自雨无正 4 回应 2012-07-10 00:23:39
别闹了。 来自哈某泥 2012-05-27 14:47:32
神马情况 来自老潘 12 回应 2011-09-21 22:30:1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狂奔蚂蚁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