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恐怖故事 第一季的剧评 (181)

柴斯卡 2012-01-18 10:25:32

中二,恐惧,求不得

注:虽然我觉得我已经很克制了,但搞不好还是有关键情节泄露… 《美国恐怖故事》是走传统路线的鬼片。在剧的开始,鬼宅里面确实是有一些“人”的,但是到了剧的结束,他们全都变成了鬼。但是鬼分真假,有的人死了,但他们仍然是人;有的人活着,但他们已经是鬼。当然,剧中也...  (展开)
老辣椒 2012-11-18 16:11:06

编年故事流水及人物表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由于此剧用了大量倒叙,插叙,“乱叙”的手法,囧~~~同时又加上人鬼并行,捋清思路费了一番功夫。 基本条件: 1、死在屋子范围内的人,其鬼魂会因为屋子的魔力而被困在屋内,无法去其他地方。 2、万圣节那天鬼魂可以离开屋子,但第二天又要回来。 3、鬼魂之间无法产子。 4、鬼...  (展开)
包子 2012-04-30 17:19:53

写实意义的鬼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迷上了《美国恐怖故事》,痴醉啊!简直就是一部恐怖大全啊! 故事从美国一个普通的中产三口之家,女主人VIVIAN第二个孩子流产后,丈夫BEN是一个优秀的心理医生, 但却因为劈腿,一家和谐全部被毁,于是BEN决定搬到一个新地方来治愈支离破碎的家庭,让妻子重新接纳他,并开...  (展开)
20个小明≯ 2012-08-06 15:30:37

【剧透至e12-本季终】真是抽丝剥茧、层层铺开…… ..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剧透至e12-本季终】真是抽丝剥茧、层层铺开…… .. ===短评区原帖======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6729183/discussion/42501928/?start=0#comments ===直达翻页电=== http://movie.douban.com/subject/6729183/discussion/42501928/?start=100#comments 【e5】 Adela...  (展开)
石头星 2017-02-06 22:42:25

不恐怖的恐怖故事

原以为该剧恐怖不敢看,但对凶宅的题材又爱又害怕,那种未知的压抑的带有历史气息的神秘气氛很诱人,最后下定决心在春节里看了,想让喜气洋洋的气氛掩盖一些恐怖的元素,结果还是没有颠覆我对美国所谓恐怖片的认知,亚洲恐怖片才称的上恐怖两字,美剧惊悚两字就顶天。 本剧前几...  (展开)
满天砸星星 2011-12-15 00:09:23

看了10集,写写感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很久没有看这么另类的电视剧就了,我记得我有一段爱看鬼片的日子,分别是2003年和2005年,特别孤独的时候。现在也有这种倾向,孤独的时候看鬼片会觉得普通的生活是一种幸运。 亮点人物: 1、最有演员气息和讲气质的人当然是拿过奥斯卡的康婶,完全的好莱坞做派,抑扬顿挫的语...  (展开)
ISA 2011-10-11 11:54:04

Pilot观后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Ryan Murphy和Brad Falchuk可能是做【Glee】太欢乐了,乐极生闷,才来搞鬼故事玩。 看完首集,目前感觉是走美式主流恐怖套路。 有子或女的夫妻。心理偏执。搬家。鬼气森森的老宅。地下室。医学实验。婴灵。神经质邻居。怀孕或流产。等等等等。 其实美式恐怖没啥不好,虽然老套...  (展开)
米团 2011-11-09 00:42:21

大家好,我是来吐槽的

首先声明,我吐槽绝对不是报着来黑这个剧或者男主太老女主皱纹太多或者被该剧吓得屁滚尿流的恶毒心理来的。事实上该剧已经被我列入今年准备追的剧目之一,而且有跟下去的打算。 吐槽是一种态度,吐一吐,更欢乐嘛。 欢迎反吐。 槽点一:地下室。有句话怎么说来着?美国恐怖剧90...  (展开)
imac 2011-12-05 03:53:43

每个导演心中都有一个伟大的美国恐怖故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从有美国小说这概念起,美国作家的理想就是写一部“伟大的美国小说”(the Great American Novel)。 它要文学性强,要形象鲜明,要引人入胜;但更重要的是,它得是“美国人写的这个时代的美国事”。作者、主题、时代性,丝丝入扣,缺一不可。 维基百科上所列公认的伟大的美国...  (展开)
哼一首歌给哈尼 2011-10-28 15:24:15

EP4:ZQ戏份好少,剧情渐入高潮

ZQ本身也蛮高大了吧,竟然在里面做了个性冷淡的娘泡受,不过还是很美很Puppy啊 我觉得他可能也因为这出戏怕播出时造成太大的非议和媒体追问,于是自个儿先把柜出了,省的大众又加油添醋被狗宅追写,顺便还能为节目造势一把。(小钙自杀我知道的啦,只是仅从这部戏来想其中一个...  (展开)
猫king 2011-11-23 19:27:46

正是这时候需要的恐怖片

到底是贞子可怕还是电锯惊魂可怕?湿漉漉的黑长发配睡袍,严重关节炎走路咯吱咯吱的女鬼,亦或是血肉横飞脑浆四溢,这些年延续的恐怖片模式太乏味太空洞了。也许头两次我们还会被床底伸出的双手吓到,多了就太不带感了。 言归正传,很多人说这部剧是喜剧片,甚至看了不到20分钟...  (展开)
打牌不专心 2011-11-03 16:44:36

有好听的音乐垫底的恐怖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最近在追这部美剧,很好看,吸引我的原因有: 第一,综合所有的恐怖元素: 1 片头里阴暗的场景中,有各式各样装着标本的玻璃罐。染着血迹的剪刀,手术刀,惊恐的幼儿照片,铁链。所有恐怖片所应有的元素在片头的闪现中逐一体现。 2、第一集开始,两个恶作剧的双胞胎进入...  (展开)
三色堇紫 2022-12-02 01:05:14

被诅咒的房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EO1∶驱除恶灵的鼠尾草,却带不走内心的恐惧,逐渐暗淡朦胧的双眼,被蒙上了迷离的昏暗色调,夫妻间的矛盾,因为丈夫的出轨而摩擦出新的火花,逐渐化作看不见的仇恨,不被原谅,如墙壁上恶魔的画作,在阴暗的地下室里藏着未知的秘密。 EO2∶用谎言来掩盖谎言,用死亡来祭奠死亡...  (展开)
Elizabeth 2016-03-21 22:54:36

《美国恐怖故事》:听说这部美剧的别名叫《美国色情故事》?

在我有限的美剧观影记录中,情景喜剧总是占据了半壁江山,什么《摩登家庭》、《杰西驾到》、《破产姐妹》以及据说终于要完结了的《生活大爆炸》。 我猜我如此钟情情景喜剧和大多数人认为它们实际上非常无聊的原因背道而驰。 是的,实际上,它们非常有意思,不仅短小精悍...  (展开)
莫里斯家的桃子 2012-01-24 22:41:01

我多么希望Tate没有做那些不可饶恕的事情

我多么希望Tate没有做那些不可饶恕的事情,一直不明白他用枪打死无辜学生的动机,因为他对Violet 一直很好,这样有感情的人怎么可能是杀人不眨眼的疯子lunatic?结果我们都上当了,被他可怜的小眼神欺骗了!一个人不管他嘴上对你怎么说,行动才能说明一切 --------------...  (展开)
winter 2011-12-24 09:18:02

首季小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感觉有点草草结尾啊。本来上星期看完e11感觉碉堡了,但到这集没有上集高能,甚至没有万圣节那集高能。 设想中本集应该把最后所有的包袱都解开,与前11集呼应而成一个完整的故事。 为什么这件房子里凶案频发?当然自Harmon一家搬进来以后很多都是旧鬼作恶,尤其是Ta...  (展开)
WHAT?! 2012-01-04 15:27:13

对AHS第二季的预测

根据编剧所说,第一季在最后三集为第二季埋下了伏笔。尤其是倒数第二集。而第二季发生故事的地点是在另一栋鬼屋里。我整合了一下几点,可以作为推理第二季剧情的依据。 1.首先可以明确的一点是,饰演Constence的Jessica Lange应该是这部戏里最大牌的演员了,而且也是这部戏的...  (展开)
Omg是欣仔 2019-01-18 23:18:22

披着凶宅外衣的反堕胎表达,为女性祈祷,而非让她们蒙羞。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前情时间线: 1920年,外科医生Charles和他的妻子Nora建造这栋房子,医生染上毒瘾,两人的生活无以为继,开始为未婚的女孩打胎,挣些小钱,24个女孩在手术中不幸逝世。某位发现真相的男士为了报复医生夫妇,偷走了他们的独子Thaddeus,并把他肢解。夫妻二人崩溃,医生心态发生...  (展开)
<前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后页> (共181条)

订阅美国恐怖故事 第一季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