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旅行-原初-第3季第17集 Star Trek - That Which Survives (1969)

导演: Herb Wallerstein
编剧: Gene Roddenberry / John Meredyth Lucas
主演: William Shatner / Leonard Nimoy / DeForest Kelley / Lee Meriwether / James Doohan / George Takei / Nichelle Nichols / Naomi Pollack / Booker Bradshaw / Brad Forrest
类型: 科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1969-01-24
集数: 1
单集片长: 50分钟
IMDb: tt0708450
暂无评分

星际旅行-原初-第3季第17集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星际旅行-原初-第3季第17集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张大毛喝美年达 看过 2012-07-27 09:23:52

话说这机器人是怎么知道所有人详细信息的?比调查户口的还清楚啊

0 马自挂 看过 2012-02-28 19:47:31

sulu的俄罗斯历史课啧啧。大副的坐姿太性感了。“美丽是短暂的而智慧才能永恒”“美一样可以长存”

0 Doyle Frenger 看过 2013-12-31 11:40:52

第三季的剧情都有点扯 没了DCF大神的缘故嘛

0 Ziggy 看过 2011-12-13 23:13:35

“所有这数千年里,她一直在等待迎接的人已经…死了”斯巴克和新手、史可特、乌胡拉斗嘴,精确到分秒小数点。史可特说他要坐在引擎上,斯巴克说不合理且不雅观。这集舰长对苏鲁好严苛冷淡。苏鲁从第二季开始被忽视,第一季可爱幸福,二季一直缺席,三季完全没戏。类似情况契科夫,从场场有戏到冷板凳。

0 乔京 看过 2020-06-27 18:47:03

Beauty,survives. 这一集剧情云里雾里。 不解风情spock——暴躁大副,在线怼人。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星际旅行-原初-第3季第17集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星际旅行-原初-第3季第17集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