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丽丝在阴间 アリスが落ちた穴の中 (2009)

导演: 寺嶋真里
编剧: Rose de Reficul et Guiggles / 寺嶋真里
主演: Rose de Reficul et Guiggles / マメ山田
类型: 奇幻
官方网站: www.rose-alice.net/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无对白
上映日期: 2010
片长: 58分钟
又名: Alice in the Underworld: The Dark Märchen Show!!
IMDb: tt1935732
5星
20.7%
4星
30.6%
3星
35.5%
2星
11.0%
1星
2.3%
好于 16% 奇幻片

爱丽丝在阴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3 条 )

热门 /  最新 / 

4 你还有没有梦想 看过 2011-12-30 23:26:45

童话

1 朋克大帝 看过 2015-07-25 17:43:26

阴暗的梦 shit 我是欣赏不来

29 伽蓝之空 看过 2015-07-03 20:35:25

你本已是个老朽不堪的老太婆, 你却仍然死抱着天真与幻想。 你对阴间的人谈梦与希望, 你用你口中的美好把他们邀请到地上, 让他们炙死在现实中的阳光下。 没有梦你是活不下去的。 梦,最后醒了吧? (这片子BGM太棒了)

11 核桃小丸子 看过 2015-07-01 23:08:33

肮脏华丽的哥特默片,被禁闭的畸形儿的畸形童话,想象中的阴间,想象中的美丽,想象中的公主,全都带着畸形的印记。尽管以“善良美丽的公主”开头,但在大团圆之后却集体化为灰烬,丑怪的爱丽丝扭曲的纯真里倾泻出来的都是毁灭。

1 雨中散步 看过 2016-01-19 18:23:03

无爱

> 更多短评 16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爱丽丝在阴间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Epicshao 2019-06-07 18:40:26

【角色设定和演员本身】去Rose de Reficul et Guiggles的网站上扒了一些电影相关资料

非常喜欢这部电影,所以去扒了一些资料,但是因为都是日语网站,只能通过自己的理解加上翻译软件,所以以下信息可能不是非常准确: 电影名的翻译《爱丽丝在阴间》意译化了,字面翻译来说是《落入洞穴的爱丽丝》。 这个电影大概是一直有在做小剧场演出,算是“暗黑童话秀”,但...  (展开)
sibyl 2016-07-26 14:50:47

怪异美学之我的见解

爱丽丝并没有掉进兔子洞,奇幻的王国也从来没有降临,这些本该在她年幼岁月款款而来的绮丽童话并没有如人所愿…所以当爱丽丝以一副衰老面容的姿态生套进小女孩的躯壳一切都变得生硬丑陋又牵强,而我的解读是衰老的面容是时间无情的流逝,而小女孩的躯壳则是一个年老的侏儒固执...  (展开)
鬼鬼 2013-07-23 22:22:03

I Could Not Live Without Dreaming

The human belongs to a clan different from ours. They perpetually cause struggles. What is more, they find more causes for affliction to justify themselves. The truth is that i am already an old woman, yet physically i still remain a child.Children around...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爱丽丝在阴间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