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三颗星 (2011)

导演: 林子平
编剧: 罗法平
主演: 杨谨华 / 蓝正龙 / 吴建飞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1-10-01
集数: 20
单集片长: 55
又名: 幸福我不让
IMDb: tt2661640
5星
31.4%
4星
8.2%
3星
34.4%
2星
17.6%
1星
8.4%

幸福三颗星的分集短评 · · · · · ·

幸福三颗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8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pisces猫 看过 2012-10-04 18:44:50

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三颗星

0 不要不开心哦 看过 2017-11-17 21:35:38

峰峰~

7 吧啦oO 看过 2012-02-07 07:11:45

剧情真是瞎编到不行。但我喜欢假小子装扮的谨华。蓝正龙真是又黑又丑 客串的那些个随便哪一个都要比他帅。国民校草李易峰童鞋真是越长越帅 还蛮会演戏的。吴建飞真是讨厌到不行 台词说不好 更不要说演戏了。同样都是好男儿出来的 差距啊!!!

2 Kinki.Y 看过 2012-02-03 10:31:16

辛朵朵变成女的就不怎么好看了,还是男的时候好看!那个李金铭真是让人崩溃!片中所有人都看得出是个女的,就男一没看出来,他是瞎的咩!男一的娘到底是谁啊,一直缩在哪里,好畸形哟。吴建飞好像老鼠!颖儿好丑!

0 任性 看过 2018-07-22 21:03:50

我竟然看过这部剧,哈哈哈哈,被湾湾剧支配的恐惧啊。演项允超的那个演员是真帅啊,虽然有点渣还是很爱啊

> 更多短评 28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幸福三颗星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阿呆影评 2012-02-03 11:08:12

现在的片子太急功近利了

其实现在的片子不乏有好的看点,但是往往拍摄的时候就会拍飞,拍飘,拍的不知所谓。 导演往往只是关注了刺激效果,而这种刺激效果看多了就会恶心,而注重情节流程,节节递进,徐徐图之的剧越来越少。 电视剧不一定要有什么大明星,但是一定要认真,平静下来,慢慢渗入亮点,...  (展开)
珠言 2012-01-31 20:25:33

片子不行,不过比芒果台的偶像剧要好许多!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一直很关注国产偶像剧,一般的新剧都会看上前两集,以点看面。 这部剧导演、摄影、剪辑还是不错,不象芒果台的那么让人无语。 但一部电视剧最关键的是剧本,这部剧的剧本还是很普通。 1:男女初遇的情节没创意,完全象是将两人拼凑在一起。 2:女1破坏晚宴当众撒钱这个情节很...  (展开)
西西 2012-05-03 10:12:52

评论

这部电视剧是陪我老妈看的。 我妈说,看电视剧不是光看剧情,可以看别人怎么样穿着打扮的,看别人怎么布置装饰房间的,看别人怎么为人处世的。 要说我有什么感悟的话,还是女主角的乐观坚强吧。幸福会最终降临在乐观的人身上的。加油!  (展开)
小安小逸 2012-02-14 16:03:37

典型的台湾偶像剧

大舌头的普通话,sb到一看就懂的剧情,还有蹩脚的演技。但依然忍不住地一集一集看下去,是因为对青葱年华的留恋,还是单纯地喜欢台湾,喜欢那些小吃那些可爱的人们?  (展开)
时有女子, 2012-01-29 21:43:17

看着就像是翻拍韩剧《咖啡王子一号店》了!

大致的故事情节和服装和结尾部分情节,都感觉像是翻拍的韩剧咖啡王子了,现在还没有播完,到时候再看看喽~  (展开)
露珠 2012-01-27 00:32:45

三颗星我都给不到

第一集看了一半,各种不舒服。败犬女王完全不适合假小子,不伦不类。蓝正龙也不像脑残富二代,像脑残。里面台湾演员台湾腔配内地演员内地腔,怎么看怎么别扭。总之合拍剧真的可以叫停了。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幸福三颗星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