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博士:蜘蛛星球 Planet of the Spiders (1974)

导演: Barry Letts
编剧: Robert Sloman / Barry Letts
主演: Jon Pertwee / Tom Baker / Elisabeth Sladen
类型: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1974-06-08
集数: 6
IMDb: tt0562869
暂无评分

神秘博士:蜘蛛星球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神秘博士:蜘蛛星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vonihm 看过 2024-01-31 04:09:56 德国

劇本實在糟糕,作為最後一集主角的發揮空間很少(不過他玩各路交通工具玩得很開心,我們也知道這才是這集的真正目的…),配角戲份卻極瑣碎。但最後一句the TARDIS brought me home我啜泣 這是一場溫暖而光明的告別(幕後卻冰冰冷呢,Jon那個時候應該真的很難過吧… 3任期有不少恐懼表現,也一直都坦然面對,metebelis 3雖然鋪墊很久,但未能強調他對知識的貪求,所以這集的說教只能說... 劇本實在糟糕,作為最後一集主角的發揮空間很少(不過他玩各路交通工具玩得很開心,我們也知道這才是這集的真正目的…),配角戲份卻極瑣碎。但最後一句the TARDIS brought me home我啜泣 這是一場溫暖而光明的告別(幕後卻冰冰冷呢,Jon那個時候應該真的很難過吧… 3任期有不少恐懼表現,也一直都坦然面對,metebelis 3雖然鋪墊很久,但未能強調他對知識的貪求,所以這集的說教只能說是我們的家長式權威也被人無中生有地上了一課 天哪 但是 he's so pretty I love him sm ill defend him with my life😔(從第一集說到最後一集我是不是被下盅了 (展开)

0 黑桃生 看过 2021-03-30 21:48:56

毫无意义的海陆空追逐戏,除了型号一切都很朴素的大蜘蛛,博士的Guru和"We are all apt to surrender ourselves to domination, even the strongest of us",跟的士司机演了一路的Tommy和“- You're normal. You're just like everybody else. - I sincerely hope... 毫无意义的海陆空追逐戏,除了型号一切都很朴素的大蜘蛛,博士的Guru和"We are all apt to surrender ourselves to domination, even the strongest of us",跟的士司机演了一路的Tommy和“- You're normal. You're just like everybody else. - I sincerely hope not”。再见三爷爷,Terrance,Barry。原来老四就是这样被设定成了一个brain cells shaken up的erratic Doctor,笑 (展开)

0 Master Faust 看过 2011-12-31 19:15:50

Brigadier和Sarah和博士的搭档真好。可惜到4博士那几集就没有Brigadier了~

0 brolly 看过 2014-02-18 20:23:30

1.greed for knowledge, information什么的学霸说你什么好2.发现老版里 附身、邪教、侵略地球 这三种元素已经用烂了…3.Sarah不哭QAQ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神秘博士:蜘蛛星球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神秘博士:蜘蛛星球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