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博士:艾克索斯之须 The Claws of Axos (1971)

导演: Michael Ferguson
编剧: Dave Martin / Bob Baker
主演: Jon Pertwee / Katy Manning
类型: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1971-04-03
集数: 4
IMDb: tt0562899
暂无评分

神秘博士:艾克索斯之须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神秘博士:艾克索斯之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Ziggy 🇵🇸 看过 2021-03-28 04:15:48

传说中的trippy, psychedelic, lovecraftian story...tried its best for its budget. 故事还是典型UNIT故事挺无聊的,最后一集博士pull了一次类似7任的scheme不过这个timeloop就只是口头说说也是醉了,真是没budget。

0 vonihm 看过 2024-01-08 21:13:14 中国香港

3gado🤲🤲 "You may as well try to fly a second-hand gas stove!"

0 Loxias 看过 2012-01-05 20:21:07

说实在的,Doc,master都要死了你还跟他提Axos!你还能指望他回心转意么...

0 Olsen 看过 2022-03-01 21:13:03

You'll become a prisoner on a doomed planet. You'll be doomed along with me. We either escape together, or we die together. If we are going, let's go. 刀马这样交流很容易让人想入非非……

0 猫咪闭上了眼睛 看过 2021-01-23 22:39:09

终于知道为什么dw被称为儿童邪典了...Axos外观真的很掉san啊!!!(虽然我的小伙伴称之为大型红毛丹x)这个故事依然有奇怪的刀马刀名场面,你们咖喱星人真的好怪喔.jpg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神秘博士:艾克索斯之须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神秘博士:艾克索斯之须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