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怪猎人 第一季 Trollhunters Season 1 (2016)

编剧: 马克·海姆斯 / 吉尔莫·德尔·托罗 / 汤姆·惠勒
主演: 凯尔希·格兰莫 / 安东·叶利钦 / 查理·塞斯顿 / 弗雷德·塔特西奥 / 乔纳森·海德 / 维克托·莱德·维斯勒 / 艾米·兰德克 / 史蒂文·元 / 科尔·桑德 / 朗·普尔曼 / 托马斯·F·威尔森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家庭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6-12-23(美国)
季数:
集数: 26
单集片长: 23分钟
又名: Trollhunters: Tales of Arcadia
IMDb: tt1734135
5星
39.9%
4星
42.1%
3星
15.2%
2星
1.4%
1星
1.4%

巨怪猎人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巨怪猎人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6 条 )

热门 /  最新 / 

5 Assassin 看过 2017-01-14 19:31:18

良心动画

1 某骑士的鬼魂 看过 2022-08-22 14:53:11 河北

从封面到名字都是一股浓浓的子供向,通常我是不会看一眼的,但在陀螺的合集里看到它不禁有些狐疑,就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看了下去,发现真的是超棒的一部戏,而且是渐入佳境的那种感觉,节奏一点也不拖泥带水,人物设定有小缺点但都有爱,没有狗血桥段拖时间,最后几集高潮真的是停不下来,这部戏等于给我打开了新世界大门,评分还是很能说明问题的~

19 t0psh1t 看过 2017-01-13 13:46:14

听到Anton这么元气满满的声音还真是五味陈杂 唉 你这个bad luck little nerd

0 淡定 看过 2019-05-27 19:55:05

based on the book by Daniel Kraus and Guillermo del Toro。在线看中文配音版,缺失第12集

12 🦫 看过 2017-01-08 23:21:32

网飞和梦工厂联合出品,堪比大电影的画面和剧情,拍成动画连续剧有点可惜了。不过如果口碑和收视率够好,推出大电影应该问题不大。

> 更多短评 1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巨怪猎人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行者悟天 2018-10-18 13:01:49

品质标杆

刚看了三集,我不得不说,值得学习的地方太多了。品质不亚于电影,看这个对与自己作品的打造,简直就是教科书一样的存在,从人设,场景设计,到最后渲染,画面/动画表演,都非常优秀,不愧是DW/NF 共同出品的片子,要是我们也能做出可以从剧情/美术/制作能匹敌的就好了。 或许...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巨怪猎人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