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东江大决战 낙동강은 흐르는가 (1976)

导演: 林权泽
编剧: 羅漢鳳
主演: 秦裕荣 / 柳映国 / 金智慧 / 张赫
类型: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1976-10-23
片长: 95分(日二区DVD)
又名: Does the Nak-Dong River Flow?
IMDb: tt0151713
暂无评分

洛东江大决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Die Katze 看过 2020-09-16 13:25:17

韩国类型片。

0 胡纾 看过 2023-07-06 23:36:50 四川

看过片段,文学作品固然是宣工作品。 2022

1 ofelia11 看过 2019-08-05 23:18:21

受限于时代,也因为是导演成熟期以前的电影,特色不鲜明,算是一般般的主旋律战争片。

0 罗西基 看过 2016-09-11 23:43:45

三星-

2 爱看电影的猫 看过 2018-01-24 02:08:25

拍得太肤浅太零乱了,中间很想放弃,可又有点好奇,好歹看完了。话说日本南韩北韩中国(包括台湾)那个年代的主旋律电影格调都是差不多的啊,日本是师傅。

> 更多短评 1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洛东江大决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号代行 2021-07-25 22:14:19

电影《洛东江大决战》中的经典插曲——洛东江在流淌吗

与其说是插曲,更像是主题曲,因为电影里几乎所有的配乐都被这首歌承担了,歌词一共有三段(第三段直到片尾才首次放出),此歌词与翻译均是全网首发。没有搜到这首歌的官方歌名,但应该是电影自制的配套产物,故采用电影名《洛东江大决战》(낙동강은 흐르는가)...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洛东江大决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