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 第七季 Law &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 Season 7 (2005)

导演: David Platt
编剧: Amanda Green
主演: Christopher Meloni / 黛安·妮儿 / Richard Belzer / Diane Neal
类型: 剧情 / 悬疑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5-09-20(美国)
季数:
集数: 22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
IMDb: tt0629641
5星
58.5%
4星
33.4%
3星
7.7%
2星
0.5%
1星
0.0%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 第七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 第七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4 条 )

热门 /  最新 / 

2 Hildy at beach 看过 2023-10-24 22:08:59 上海

这种一集一个故事的,非常适合其他剧的演员过来客串一集。看到别的局里面的正派人物到这里变成了罪犯,感叹演员真的就是演员啊,戏路宽广是一件好事,世界上是什么样的人都有的,剧集既是看世界看人的一种方式。不要完全当真,里面的事情可能不是百分百还原的,但背后的感情和法律是真实存在的。

1 珊珊 看过 2021-01-18 11:58:16

庭审真的太有魅力了,怪不得外国那么注重辩论,可惜我们国家制度不同,无法充分赢取情理分。 有同情心和正义感的警察真的太难了,工作家庭难以两全。 这一季很精彩,很多案件都有闪光点,不是单纯犯罪,两天刷完,过瘾

4 Toy 看过 2013-11-23 04:34:23

这一季案情颇丰富,剧情也比以前的案子发展得更为曲折和有争议,终于加重了Fin的戏份,可是觉得Munch叔的戏份少了好多。Eliot更加狂躁,为了能让Liv休产假,编剧开始给她和Eliot之间制造隔阂。Cassey渐入佳境,终于有了点检察官的气势。

1 折扇 看过 2017-12-13 02:03:07

最后一集领养小孩的动机令人心寒

1 Dean & Yvette 看过 2021-10-08 20:22:55

这一季也精彩。最后一集还看到了Olivia的baby bump。702笑爆,munch叔说我以为我见识过所有类型的性犯罪了。这集的受害者让出演过盒中美人的变态julian sands演也很讽刺哈。703的剧情相当曲折,非常好看!714父女乱伦,看吐了。后面几集为了Olivia休产假,各种人为制造矛盾,剧情质量明显下滑,到了第八季更严重。唉……

> 更多短评 7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 第七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安泽 2013-09-12 11:14:40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 第七季碎碎念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1集】一整集的Elliot卧底秀。其实实际上是他一部分兽性发泄出来了,身份暴露之后正常情况下早就被Over了,谁还抵着他脖子抒情一翻啊。结局不言而喻,人家反转了。 PS:法医姐姐上片头了~~ 【第2集】智商170的姑娘一整集都在骗人,起初说是怀孕的强 奸受害者,但在上庭前向...  (展开)
Echo 2022-05-10 23:41:34

本季的几个讨论话题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系列的flag 通常只要辩方律师说,没有jury 会判他有罪 【5】不是第一次讨论恶意散播HIV病毒的现象,以及法律中因为要保护病毒携带者隐私而无法保护潜在受害者。辩护律师用病毒携带者威胁公众安全,被告自卫来defence。 【8】被abuse过的幸存者往往很容易被操。有毒的关系就是...  (展开)
茉莉 2019-01-10 13:20:41

每集简介22集全 (剧透剧透剧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剧透 剧透 剧透 自己看的自己写,主要是为了方便想看那一集的时候好找。有剧透,有的会写上凶手是谁,所以,最好你也是看过,想看那一集根据目录找,而不是没看过,又不喜欢剧透。如果没看过,想看某一集,也可以,但,千万不要看了我的简介,又骂剧透。我已经标题和前言都写明...  (展开)
Hildy at beach 2023-11-15 14:32:18

法律与秩序 特殊受害者 第七季 2005 ep12-22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S7EP12 感染。男孩 Nathon在衣柜中听到母亲被杀,没有看到凶手。唯一的一个母亲的朋友被发现也被杀害,男孩没有地方可去,就一直住在警局。通过死者手边的现金,联系到了一个慈善机构的老板。这位老板正在因为挪用公款被调查,从财务记录显示,给众多女性开过支票,合计 200 万...  (展开)
Hildy at beach 2023-10-24 22:08:59

法律与秩序 特殊受害者 第七季 2005 EP01-11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S7EP1 Demons. 坐牢二十年的强奸犯Ray假释出狱,不能饮酒,不能开车,不能接触孩子,不能跟其它罪犯社交,要参与群体心理治疗。一帮罪犯围坐在一起,忏悔分享学习克制。之前负责这个案子的警探说这个人可能会再犯,Huang 说强奸犯有二分之一都会再犯。Elliot 随机应变开始了一...  (展开)
silent_planet 2024-04-16 07:59:30

第七季开始没有了庭审部分了吗?

没有庭审就和别的犯罪剧同质化了,可惜。这剧的庭审部分一直是很精彩的,哪怕前半部分有了证据也会在上庭时遇到问题,让整个情节更精彩,看上去更真实。要不然检察官在剧里的戏份和作用都弱化了。 从第一季看到第七季,看这个主角们的装备和手机电脑在不断的升级换代,非常有时...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 第七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