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额度 (2011)

导演: 陈正道
编剧: 王纪尧 / 佐耳 / 陈正道
主演: 林志玲 / 廖凡 / 陈坤 / 杨祐宁 / 张小燕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1-10-20(中国大陆)
片长: 94分钟
又名: Love on Credit
IMDb: tt2095832
官方小站: 幸福额度
5星
3.8%
4星
16.3%
3星
51.7%
2星
23.0%
1星
5.3%

幸福额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351 条 )

热门 /  最新 / 

424 SASKIA 看过 2011-10-21 09:33:31

陳坤這樣的角色,這個世界不會有!!你當我弱智啊!!!他不過就是穿越過來的“金燕西”!!!

69 张小北 看过 2011-10-21 02:15:50

把“不接地气”变成了一种风格。

122 Doublebitch 看过 2011-10-25 00:32:57

陈坤一语道出恋爱的真谛啊,“我终于不用再一个人呆着”

50 DRAWERIE 看过 2011-10-26 21:50:13

漂亮女人属于天生的富二代和未来的煤老板 哈哈哈

18 看过 2011-10-26 09:20:47

有志玲姐姐就是满分好不好!!!那傲人的双峰,是不是时大时小我才不管!我只看到大的!还有那窈窕的腰身!以及那短裙下白皙的大腿!!!重要的是,嗲嗲的声音一出现就浑身酥麻好吗!把持不住好吗!!小青小红这名字多土!有志玲姐姐完全就让人忽略了好吗!志玲姐姐,爱你唷!p.s 沈涛好像卜柯文~

> 更多短评 233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幸福额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36 条 )

不夜影城 2011-10-31 22:46:16

不要迷恋姐,姐只跟钱关系铁——评《幸福额度》

当看完志玲姐在《幸福额度》这个很水的电影中超水平表演之后,我坚定的认为志玲姐是个有操守的人、不苟且的人、值得尊敬的人。 这句话的意思也可以表述成:她是个有坚定信念的人,一个坚持原则的人,一个坚守高身价不动摇、脱离了妥协通融、跟讨价还价说完蛋去的人。即便是前...  (展开)
蓝忘了挖掘机 2011-10-24 01:50:12

【幸福额度】看起来是额度,其实是信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知道是一年过去了还是数月,反正滚字幕的时候伸懒腰,觉得很久没有这么顺畅的小鸡电影了。 【盛夏光年】的小清新胖子导演端出了一盘儿不错的菜,在这个青黄不接的档期,我有种吃到了好味的赶脚。 故事架构简单,双主线进行,一对姐妹花儿的感情选择,志玲姐姐这次演的剥皮入...  (展开)
图宾根木匠 2011-10-20 11:41:20

《幸福额度》:爱情不是你想卖就能卖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作为当代文化工业的重要产品,电影与时尚的关系不言而喻,长久以来,城市时尚题材电影在国产电影中却并不多见——这可能是因为内地骨子里浸淫千年的农业文明使然吧,生搬硬套的把一堆时尚元素和所谓“上流社会”的生活呈现在大银幕上,只能是画虎不成反类犬。 不过随着内地社...  (展开)
疯里来郁里去 2011-10-23 14:36:39

有钱人有那么傻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其实就是郭美美母女的类似经历,只是母女变成了孪生姐妹。然后在电影的最后,姐妹两人排队站好,各自喊了几句积极向上的口号。结果人就变成了好人,事也变成了好事。于是电影局的老爷们戴着老花镜审的额首赞许,美美们戴着墨镜进电影院看的更是血管扩张。皆大欢...  (展开)
麻绳 2011-10-20 22:16:49

安妮宝贝式电影

《幸福额度》与其他都市爱情电影最大的不同在于,它基本上没有有意识地进行类型和事件的融合,故事推进动机很单纯,就是两对三角恋各自的感情角力,用的全是内功。如果拿科幻作品做个类比,科幻是分为硬科幻和软科幻的,硬科幻就是靠基于自然科学的技术演进来推动情节的,软科...  (展开)
Ashitaka 2011-10-23 01:05:51

自欺欺人的真爱宣言

好的电影是要在短短的几个小时里,让你沉浸在电影所讲述的故事里,相信电影里的美好、悲伤、残酷亦或是温馨,和主人翁一起感受他身处的世界。在一个描写现实社会的时装戏中,“信”对观众而言尤其重要,因为只有信,你才能代入自己的切身体会,和电影互动交流。不过,眼下上映...  (展开)
电影院没电 2011-10-19 14:05:08

《幸福额度》:谁在给傻逼织毛衣?

一朋友见未来公婆,公婆只问一句“你们觉得自己能给对方幸福吗?”二人相视点头,遂婚。对方是个法国男孩,比朋友小四岁,至今幸福。 幸福也有额度吗?林志玲饰演的大姐觉得与信用卡的额度成正比,最后也得偿所愿,编剧的心是仁慈的,让美女爱情金钱双丰收。但现实生活中这种...  (展开)
NatureChiang 2011-12-12 10:22:53

站在公正的立场评判这部爱情电影

看了同一档期的《幸福额度》和《失恋33天》,我不是谁的粉丝也不是谁的黑,公正的评判两部电影,并想对豆瓣上那些没有看电影仅根据演员来打分的不负责任的假文青说,请你们结束: 去看33天的时候,被豆瓣上高达近9分的评价吸引,看完后失望之极,空洞的情节,虚张声势的情感,...  (展开)
就叫我陳先生 2011-12-02 17:23:27

志玲姐姐必须拿最佳特效奖

最近没什么好电影,那天就下了这电影。冲着那所谓的忧郁王子--陈坤去的,想看看他的演技。当然啦,还有那美丽冻人的志玲姐姐... 可是阿尼玛,电影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了... 剧情种种扯,演技种种烂.... 忧郁王子没演出富二代的霸气和那种气质,倒是洋溢着一股畏畏缩缩,小家...  (展开)
水瓶第二星 2011-10-30 09:34:26

绅士都爱金发女郎

今天在电影院里看了《猩球崛起》,震撼之余,本着看一部好片就要搭配一部烂片的原则,用qvod看了《幸福额度》。说实话,不是非常意外,但还存在惊喜。 很喜欢姐姐的角色——李晓红,是李晓红,不是莫晓红。片头她边收拾东西边大声地说着“从今天起,我是李晓红了。”那...  (展开)

> 更多影评 336篇


讨论区   ·  ·  ·  ·  ·  ·

说实话我更喜欢姐姐。 来自爱我爱的 1 回应 2022-02-04 19:50:00
谁能告诉我妹妹不选杨佑宁的原因? 来自不速来客 26 回应 2022-02-04 19:46:58
垃圾电影 来自Wso 2021-05-09 22:12:44
请问陈坤表白求婚那一段出现的模型是什么? 来自夏之猫(减脂版 2021-02-16 17:20:44
沈涛是不是跟姐姐交往过? 来自頓號先生 1 回应 2020-02-02 17:56:2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9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幸福额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