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艾薇 Avé (2011)

导演: 康斯坦丁·博扬诺夫
编剧: 康斯坦丁·博扬诺夫 / Arnold Barkus
主演: Anjela Nedyalkova / Ovanes Torosyan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保加利亚
语言: Bulgarian | English
上映日期: 2011
片长: 78分钟
又名: 艾薇
IMDb: tt1833647
5星
4.9%
4星
48.0%
3星
45.1%
2星
2.0%
1星
0.0%

少女艾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胤祥 看过 2013-02-28 02:41:55

公路片。表演型人格问题少女内心的伤痛什么的。看得令人呵呵呵。一开始觉得是受[合法副本]影响后来发现是高看它了……城乡关系、青少年亚文化以及(受罗马尼亚影响的)新浪潮范儿可以说说,但是这片儿撂到欧洲小国真是一抓一把……

2 xīn 看过 2012-10-29 21:29:44

开头平淡,到后段变得有趣,如同女主角,初看很普通,到后面竟有些美丽了。要参加朋友的葬礼的男孩遇到寻找哥哥的女儿,共同搭车,一路谎言。自杀的朋友的家中、火车站旁的旅馆,两颗心终于能够接近。一路的人与环境,都很真实且有真实的趣味。以新的谎言(让死去的哥哥成为好莱坞的导演)结尾很漂亮。

3 耶耶耶来 看过 2012-05-05 05:31:09

今年看过的最好看的青春片和公路电影。少年的爱情无非就是这样,相遇,然后彼此留下印迹。

0 KUMA 看过 2012-05-01 04:43:31

A part quelques tournures scénaristiques un peu novices, un 1er film très réussi dans la mesure où les fabulations et la vérité ne forment pas simplement une cohabitation jouissive mais instaurent une... A part quelques tournures scénaristiques un peu novices, un 1er film très réussi dans la mesure où les fabulations et la vérité ne forment pas simplement une cohabitation jouissive mais instaurent une ambiguïté existentielle. Un cinéaste à suivre (展开)

0 Muyan 看过 2012-05-16 06:54:30

NUM

> 更多短评 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少女艾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豆友224879153 2021-01-14 09:23:39

少女艾薇

这是我看过最好看的电影之一,我对这部电影的印象很深刻,高中的时候看的第一遍,不是很懂,第二遍在大学看的,觉得似懂非懂,现在在重温一遍,又是另一番感觉,刚开始被它的简介吸引,他带我的感觉一次比一次深刻,想说但又无从说起,两个彼此都脆弱的人其实很难真的走到一起...  (展开)
薄雾微光 2020-03-06 20:27:29

少女艾薇

保加利亚的电影,与其国家一样,显得不温不火,或者说极低调,这与它的南北两个邻居相差甚远。南边的希腊不必说,北面的罗马尼亚无论变前变后,在电影方面都显得极绵实。也许我们对保加利亚电影了解甚少。 保加利亚作为当年社会主义阵营的东欧一角,相比较捷克、匈牙利和波兰等...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少女艾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