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王子OVA ANOTHER STORY Ⅱ 那时的我们 Vol.1 テニスの王子様 OVA ANOTHER STORYII ~アノトキノボクラ Vol.1 (2011)

导演: 多田俊介
编剧: 许斐刚
主演: 皆川纯子 / 置鲇龙太郎 / 近藤孝行 / 甲斐田幸 / 川本成 / 高桥广树 / 津田健次郎 / 喜安浩平 / 小野坂昌也 / 细谷佳正 / 日野聪 / 福山润 / 杉本优 / 内藤玲 / 荒木宏文 / 游佐浩二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1-08-26(日本)
集数: 2
单集片长: 24分钟
5星
39.6%
4星
40.5%
3星
18.3%
2星
0.7%
1星
0.8%

网球王子OVA ANOTHER STORY Ⅱ 那时的我们 Vol.1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网球王子OVA ANOTHER STORY Ⅱ 那时的我们 Vol.1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蔚カリCassie. 看过 2019-10-03 02:23:27

青学三年生当初的青葱时光片段,传统的校内都市传说探险。四天宝寺现役网球部结成的故事。

2 flowingseasons 看过 2012-01-14 20:55:39

立海烈传,会不会标题党了

2 紫薇菇凉不开森 看过 2012-06-03 06:21:38

小海带激萌o(*≧▽≦)ツ 这么多人小时候都不安分呐,小海带你比越前,迹部女王可怜多了ㄟ( ▔ ▽ ▔ )ㄏ

1 Jane 看过 2013-07-07 22:33:17

萌点太多了~果然立海也是超级超级有爱的团体啊,不断回想起网舞初代立海,真心是最美好的回忆~小海带摸摸~

0 糖糖爱菊丸 看过 2012-01-18 03:24:33

因为这个写出了《记得当时年纪小》 哈!

> 更多短评 18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网球王子OVA ANOTHER STORY Ⅱ 那时的我们 Vol.1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太子 2020-12-29 23:44:00

随便说说

网球王子这几所学校,我最喜欢的就是王者立海大,不仅仅是因为我觉得他们校队全是帅哥,主要是人都慕强,而他们的强是他们的天赋和努力换来的,这才是让我佩服的,青学,说实话,这一路他们就是主角定律。我不是说他们不努力,而是开的挂太大了,他们的努力就显得不那么值得一...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网球王子OVA ANOTHER STORY Ⅱ 那时的我们 Vol.1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