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地球:北极的故事 Our Planet: The Arctic Story (2011)

导演: Kwon Tae-Chul, Joo Young-Sang
主演: Anna Palk (Narrator)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片长: 52分钟
暂无评分

我们的地球:北极的故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青椒 看过 2020-12-10 23:10:41

我们能做很多,我们能做的也很有限

0 澄彩 看过 2018-04-29 16:38:30

这是一个12岁小孩杀死北极狐,拿着断腿尸体还会引以为傲的民族;26min狡兔死 良狗烹,许多格林兰雪橇犬的命运;北极所有的生物都受到影响;36min北极是个开始,但不会是终点,我相信没人能幸免。

1 Q 看过 2020-01-17 08:18:40

解放心灵的纪录片

0 管道工 看过 2011-04-16 16:23:17

看了就想去北极。

0 花椰菜 看过 2023-12-31 19:27:43 北京

拍得比较简单,从一个摄影师的角度,着眼于格陵兰岛因纽特人传统狩猎生活受到的影响。海冰渐渐消失,许多依赖冰层生存的动物死去或是再继续往北迁移,猎人已经背离了他们传统的生活方式,不得不转向渔业(海象、鲸等的捕获也有严格限额,每次打猎完结果都要报告给政府)。越来越迟的海冰形成期(过去10月现在是12月)以及又较早融化,导致城镇可获取的淡水资源紧张。手工缝制的兽皮衣服卖得很便宜了,猎人使用狗雪橇的时间越来... 拍得比较简单,从一个摄影师的角度,着眼于格陵兰岛因纽特人传统狩猎生活受到的影响。海冰渐渐消失,许多依赖冰层生存的动物死去或是再继续往北迁移,猎人已经背离了他们传统的生活方式,不得不转向渔业(海象、鲸等的捕获也有严格限额,每次打猎完结果都要报告给政府)。越来越迟的海冰形成期(过去10月现在是12月)以及又较早融化,导致城镇可获取的淡水资源紧张。手工缝制的兽皮衣服卖得很便宜了,猎人使用狗雪橇的时间越来越短,猎狗缺乏食物只能被宰杀掉。格陵兰的融冰已经造成海平面的上升,这个也早已是无需多说的事实,在镜头里直观地看到伊卢利萨特冰峡湾(llulissat)这个地球暖化中心,巨大的冰山慢慢断落在冰河内,漂流在融化中的海面上,还是很难过的,人类需要多看看这样的实时景象。“冰川就像一个生物体,慢慢丧失本身的部分。” (展开)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们的地球:北极的故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们的地球:北极的故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