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仅仅是个开始 Ce n'est qu'un début (2010)

导演: Jean-Pierre Pozzi / Pierre Barougier
主演: Isabelle Duflocq / Pascaline Dogliani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10-11-17
片长: 102min
又名: ちいさな哲学者たち(日) / Solo Es El Principio(西) / Just A Beginning(英)
IMDb: tt1686022
暂无评分

这仅仅是个开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沛沛葭 看过 2013-10-27 20:43:14

哲学启蒙在幼儿园,我到现在还没被启蒙 抓衣角... ps被老师虐了半学期,终于能听明白大概了。

0 莫昭 看过 2019-05-13 16:39:11

关于法国幼儿园的纪录片,孩子们从4岁多开始上哲学课。思考、倾听、提问…… “大人总是说我们什么这也不懂,那也不懂……其实我们还是懂很多的。我和我的朋友们谈论,我们谈论死亡和爱……”

0 八八八爪鱼 看过 2021-03-10 02:24:04

这不过是个开始,这至少是个开始

0 C o l l 看过 2013-06-02 14:25:23

好可爱的一群小孩,这么小就开始讨论爱讨论哲学了吗?听了你们的想法大哥哥我好受益啊!

0 让娜 看过 2013-10-23 11:10:37

孩子们很可爱 法国教育引导孩子去思考去认识世界 差别真大……

> 更多短评 1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这仅仅是个开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字幕 来自江小扫 2019-04-28 00:08:33
片子里常响起的吉他曲叫什么 来自江小扫 2 回应 2019-02-10 22:50:4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这仅仅是个开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