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道之花 적도의 꽃 (1983)

导演: 裴昶浩
编剧: 裴昶浩 / 崔仁浩
主演: 安圣基 / 张美姬 / 南宫远 / 申一龙 / 罗映姫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1983-10-29(韩国)
片长: 104分钟
又名: The Flower at the Equator
IMDb: tt0297989
暂无评分

赤道之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热门 /  最新 / 

1 蓝莓布加洛舞 看过 2023-10-03 00:16:33 山东

一首忧郁的天鹅绒之歌,是最美,也是最邪恶的那类电影,如同装在琉璃盒子里的鸦片,精致的不可方物,但盒子内部,是另外一个空间,罂粟色的,冰蓝的烟雾在空气中缭绕,这一切都被广角镜头挤压着,爆裂,变形,失衡,欲望驱使的那一刻,便从人间一脚踏入地狱。发现美,追寻美,促成了这部电影,但极致美丽的尽头是凋零,在赤道之花开放的一瞬间,便是永恒。张美姬小姐,与生俱来眼睛里有种破碎感,像洋娃娃,每一次忧郁,每一次哭泣... 一首忧郁的天鹅绒之歌,是最美,也是最邪恶的那类电影,如同装在琉璃盒子里的鸦片,精致的不可方物,但盒子内部,是另外一个空间,罂粟色的,冰蓝的烟雾在空气中缭绕,这一切都被广角镜头挤压着,爆裂,变形,失衡,欲望驱使的那一刻,便从人间一脚踏入地狱。发现美,追寻美,促成了这部电影,但极致美丽的尽头是凋零,在赤道之花开放的一瞬间,便是永恒。张美姬小姐,与生俱来眼睛里有种破碎感,像洋娃娃,每一次忧郁,每一次哭泣,都在敲击我的心室,也让我不得不再次审视,我们与影像的距离。 (展开)

4 英国病人 看过 2019-05-23 09:44:04

花开花落终有时,安圣基年轻时魅力值满分,而张美姬在1980年代是裴昶浩的缪斯,在1990年代是金镐善的缪斯,那是一个属于她和姜受延的时代啊!

0 超人叔叔 看过 2021-10-04 18:04:27

赤道荒漠中揠苗助长强制盛放的花朵 一早就注定了不幸的结局 ;用于重扫的底片略有霉变及变形

1 短脚猫 看过 2022-04-18 21:07:30

已存盘收藏

0 杀猪大娘 看过 2019-05-31 23:06:59

上個世紀的韓影看得我有些審美錯亂,已經難以分辨好壞了。這個還行,起碼能看的進去。男偷窺跟蹤狂與他偷窺的女人的故事,這種類型滿具有當代性的,現在雖然被晚爛了,但當時應該還滿新穎的。導演在這個階段開始在影片中加一些代表自己品味的東西,比如波提切利「維納斯的誕生」和古典樂,但其實並不怎麼高級。我還滿喜歡張美姬的。

> 更多短评 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赤道之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赤道之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