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牌屋 第一季 House of Cards Season 1 (2013)

5星
68.9%
4星
26.9%
3星
3.7%
2星
0.3%
1星
0.1%

纸牌屋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纸牌屋 第一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纸牌屋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5146 条 )

热门 /  最新 / 

2454 张小北 看过 2013-04-06 22:40:26

对中国电影来说,这个美剧在导演、编剧、影像和制作层面,都是教科书级别的。

1746 内个死猴子 看过 2013-02-08 21:16:21

感觉上班族太需要一个划船机了

572 桃桃林林 看过 2013-03-02 18:47:45

又一出关于权力的游戏。与英版不同,这版完全是黑暗系,带点政治惊悚剧的味道,冷血无情的政客。相比之下,还是前面更精彩。面对观众的自白更像自言自语,因为他们的故事只能讲给自己听。

1870 Fragile 看过 2013-02-05 17:50:30

总觉得他妻子像是他自己人格分裂出来的

1190 用心棒 看过 2013-02-18 22:32:38

撒旦,王位只属于你

> 更多短评 4514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纸牌屋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93 条 )

搞小能 2013-02-11 21:30:24

《纸牌屋》:一幅华府政治的全景图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发表于「正谈」http://www.zhengtan.me/?p=2206】 【注:本影评有多处剧透,请看完整季后再读】 也许多年以后,当House of Cards在各项指标——包括收视率、艾美奖获奖情况、Netflix2013年的业绩、电影评论人士口碑等等——上获得了傲人的成绩时,会有铁杆影迷想要参观...  (展开)
Germanicus 2014-02-24 18:13:58

Frank的三大战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纸牌屋》被誉为美国政治潜规则的艺术化教材、白宫版的《甄嬛传》,甚至包括奥巴马总统在内的白宫、国会山等一干政客都成为它的超级粉丝呢? 看纸牌屋这个名字,除了表面上比喻由纸牌搭造的“建筑”之脆弱,更多地是为了点明剧情主题。“House”在美国是众议院的代称。“众议...  (展开)
爱自由小姐 2013-02-20 11:39:09

权力场的悲剧丛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截至season1E12 克莱尔 先写她是因为这个角色在剧中的重要位置,而且相比男一号弗朗西斯,她没那么可恶。即便这个女人的本质中大约有百分之八十七左右是跟弗朗西斯一样的,聪明,理性,心狠。就像她对老情人亚当说的,爱你只能偶尔一周,而对弗朗西斯能爱除了这一周的所有时间...  (展开)
Wall_St 2013-03-04 16:48:09

台词摘记

Such a waste of talent. He chose money over power. In this town, a mistake nearly everyone makes. Money is the McMansion in Sarasota that starts falling apart after ten years. Power is the old stone building that stands for centuries. I can’t respect someo...  (展开)
Ray.雷 2013-03-04 18:13:56

《House of cards》纸牌屋科普

最近随着这部新剧越来越被豆友提及,有很多疑问或咨询,豆瓣里已经有很多有关这部剧的评论,但是还是有很多东西没有说透,我来简单科普下。 《纸牌屋》不是一部娱乐型的美剧,虽也有美女,偶尔也有点小色,但都是点到即止,绝对都是陪衬中的陪衬,几乎没有...  (展开)
立荔思 2013-02-26 19:07:24

弗兰克教您成大事先成伪君子

一、伪君子第一要务是摆脱传统礼教束缚。尼采筒子讲过,道德神马的在强者面前都是浮云。所以要成大事,立大业,尤其对于草根阶级的聪明人来讲,不使点坑蒙拐骗的伎俩,野心较难实现,有了礼义廉耻这些条条框框,做起事来未免束手束脚,不如秉持尼采强势至上哲学,干脏活不怕昧...  (展开)
熊想躺平 2013-02-09 09:24:07

炒股炒成股东,渠道做成内容

作为netflix首次自行制作而且完全依靠网络发行的电视剧,此剧显示了netflix在内容制作方面的雄心。毕竟竞争对手比如hbo go本身就是内容,而hulu背后也有好莱坞的投资,长此下去必将受制于人,netflix此举也容易理解。 作为第一炮,netflix力求开门红,大牌导演大卫芬奇加上影...  (展开)
坠落星辰 2013-02-19 10:05:37

“谋及妇人,死固宜哉”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整部剧看下来,Underwood最后虽然侥幸成功,但底牌都快被人看穿了,一番谋划只是挤走副总统,最后上位也是短兵相接, 靠着一番虚言恫吓勉强唬住了Tusk。私自飞去亚特兰大那段时已经可以说是方寸大乱,饥不择食了。说起来或者出于戏剧冲突需要,教育法案和副总统提名两次大的谋...  (展开)
给我一个葱油饼 2013-02-18 10:05:19

浮生众相---小议HoC中的人物(有剧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season 1,netflix的页面又回到了HoC的封面,这时才看清楚原来Underwood其实是摆出了林肯纪念堂里林肯雕像的姿态,两只血淋淋的手正紧紧地攥在两根象征着权力的柱子上。背后,美国国旗倒挂在那里映着他阴沉肃穆的脸。 作为党鞭的Underwood在国会拥有着实权,在国会的地位...  (展开)
菊人 2013-02-24 12:34:55

纸牌游戏:权力、爱、说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纸牌屋》的好看,奠基于厚实的剧本基础。这部剧改自23年前的同名BBC迷你剧,而后者又改自英国同名政治小说。小说的作者 Michael Dobbs曾任英国保守党总部的副主席,其关于英国国会的系列畅销小说,取材于他本人的政治生涯。《纸牌屋》据说还受到莎士比亚戏剧《麦克白》、《理...  (展开)

> 更多剧评 493篇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纸牌屋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