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笔和小新的故事 (2011)

导演: 张莉
编剧: 万小刚
主演: 彭静 / 张钧涵 / 张娇娇 / 刘增辉 / 关琪莹 / 孙小乐乐 / 高艺菲 / 屠育玮
类型: 剧情 / 爱情 / 悬疑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1-05
片长: 101
又名: 被遗忘的水彩画
5星
24.7%
4星
36.6%
3星
24.7%
2星
9.7%
1星
4.3%

蜡笔和小新的故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O型血 看过 2020-05-18 13:45:16

被遗忘的水彩画。我没有这样陪我成长的朋友,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多羡慕那些有青梅竹马的人。

3 小春 看过 2013-06-11 09:14:10

四星是给男猪脚的。女猪在受伤失忆以后,变得像是谁都欠她似得,看着就让人想把她打出精。

1 starliu 看过 2014-06-11 21:54:12

陪我度过多少寂寞岁月 iPhone

0 希哈。 看过 2013-10-16 21:09:03

湉湉打酱油的电影没想到还不错。除了失忆梗实在是太狗血了。男主好帅,手贱搜了下他演的其他片子,就是手贱咯。

1 真新镇的ナルト 看过 2021-02-26 20:49:07

十年前,还是这种纯爱电影的天下。

> 更多短评 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蜡笔和小新的故事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博博是多多 2011-03-15 01:40:16

《蜡笔和小新的故事》——女性导演温婉情怀中的一抹爱情奇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个世界倒塌了,不是轰然作响,只是唏嘘一声。” 我的耳边始终回响着艾略特的这句话。片中男女主人公的爱情没有轰轰烈烈,却似雨后彩虹般留下一抹淡淡的斑斓。 爱情的方式有许多种,唯独有那么一种爱情,她没有初恋时的悸动心跳和赤红的脸颊下掩饰不住的羞赧;...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梦见乌鸦 2011-04-12 16:39:33

电影梦,水样清

记得是2009年末,在朋友的婚礼上见到了张莉导演,恰好在同张桌子上吃喝,又恰好座位相邻就彼此陪了几杯啤酒,隐约记得当时聊到几句她拍的短片,也谈到一点拍电影的事。一个20多岁的女生,要在这圈子里拥有自己的大作品,谈何容易。想不到300多天后的2010年末,就传来了她执导《...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不错的电影,推荐! 来自小刀张 2011-04-13 00:30:3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蜡笔和小新的故事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