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进中原 (1979)

导演: 张一
编剧: 汪遵熹、李林木、温昭礼
主演: 王志刚 / 王丹华 / 于力 / 周楚 / 张良
类型: 剧情 / 历史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79
片长: 100分钟
IMDb: tt6395794
5星
12.3%
4星
27.2%
3星
48.9%
2星
7.2%
1星
4.3%
好于 14% 历史片

挺进中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铁松 看过 2011-03-07 19:22:03

这个我小时候也看过

0 边说边学的小涛 看过 2022-06-14 10:05:44

#挺进中原#有点像舞台剧1大背景下的女主悲剧 看着还行2战场的各方面反应特别是炸炮的事情 不得已3国民党怎么看着像一群穿越的 还有最后一群国民党在棺材前面整活····

0 Arthur 看过 2024-02-29 13:44:05 山东

编剧扎实,战争场面也还可以,还有点幽默元素,在国产战争片里算不错的了

0 Mr. Mackey 看过 2019-03-16 12:16:31

BGM的旋律一直都忘不掉,补 Android

0 风物岂非痴 看过 2022-04-13 22:12:42

补标 【电影频道】

> 更多短评 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挺进中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无心处 2020-07-27 13:37:47

千里跃进大别山

故事原型 影片中歼灭白建业主力的黑狮口战斗,其原型取自发生于1947年10月26日至27日的高山铺战役。在陈毅、粟裕率华东野战军西兵团挺进豫皖苏地区的战略配合下,趁围攻大别山的国民党军调整部署之机,刘邓主力南下长江北岸展开,横扫舒城、庐江、桐城、潜山、广济、英山、望江...  (展开)
渡江侦察机 2019-10-18 15:20:11

挺进中原

母子双认感人,但另一个父女还没双认就为革命牺牲了,遗憾!但是整片的色彩艳丽,风景秀丽迷人,很是喜欢,战斗场面很壮观,解放军的军装好看,战斗激烈,女主角牺牲感觉难受,插歌巜大别山》很好听,王志刚和张良的演出为影片增色不少,炸毁大炮的时候我看着也好难受,不过为...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女主角太迷人了 来自股添乐2023 2021-07-22 21:23:5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挺进中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