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火:一个女生帮的自白 Foxfire, confessions d'un gang de filles (2012)

导演: 劳伦·冈泰
编剧: 罗宾·坎皮略 / 劳伦·冈泰 / 乔伊斯·卡罗尔·欧茨
主演: 米歇尔·诺尔顿 / 凯瑟琳·迪舍 / 阿里·利伯特 / 塔玛拉·霍普 / 伊恩·马休斯 / 乔利斯·贾斯基 / 马修·德斯里普 / 詹姆斯·阿洛迪
类型: 剧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2-09-10(多伦多电影节) / 2013-01-02(法国)
片长: 143分钟
又名: 狐火 / 狐火帮 / 磷火焚心 / Foxfire: Confessions of a Girl Gang / Foxfire
IMDb: tt1772270
5星
9.6%
4星
41.3%
3星
41.3%
2星
6.7%
1星
1.0%

狐火:一个女生帮的自白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狐火:一个女生帮的自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何倩彤 看过 2013-03-31 02:13:34

不知天高地厚,非常煩這班女生。

0 不改色 看过 2018-04-07 23:53:22

没啥劲。就是女孩的自恋组织恶搞。叛逆期嘛。

0 DearestD 看过 2015-01-06 23:05:47

stupid girls!!!

0 Hildegard 看过 2013-05-10 00:25:33

少女幫萬歲

0 ABCD的D 看过 2013-01-15 09:37:23

@icexxyy,里面的Mandy超像你!!!

> 更多短评 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狐火:一个女生帮的自白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薄雾微光 2020-03-06 11:27:23

空中的尘埃

《狐火:一个女生帮的告白》(2013年)是由劳伦·冈泰执导,时长140分钟,名符其实的大型传记片。只是记录的并非某个大人物。虽谈不上史诗性,但也足以吊足观众胃口,满溢的麻辣咂舌滋味悠然而持久。影片采用极为沉静的拍摄手法,事无巨细,娓娓而谈。生怕漏过一个重要节点和拐...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中字 来自Wittgenstein 1 回应 2023-03-12 18:09:0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狐火:一个女生帮的自白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