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妈鸭仔的影评 (34)

宋天师聊动漫 2014-11-26 17:19:13

《鸡妈鸭仔》:不能抑制的感动

看到影片的结尾,我“毫不留情”地流下了眼泪。偷偷看过去,孩子们还算若无其事,但是每个成年人眼眶都是红润的。凡是带着孩子来看片的妈妈,全都潸然泪下。 这是我这么多年看动画从来没遇到过的一个情景。本来是陪孩子来看电影的大人,却成了影片真正的观看者,而小孩子似乎...  (展开)
zzg风中舞狼 2012-09-15 11:05:55

现对韩国来说,已经相当的出色了

看看韩国动画有什么好的,一直是看美国的,我算是服了,韩国对动画的整体控制还是很不错的,很有步骤,循序渐进,有一个幼稚的小鸡,变成了一个合格的母亲,导演控制的恰到好处,画面也非常的优美精致,特别是在最后面的音乐,很有味道,算是对全片的一个总结吧  (展开)
我全身不受控制 2011-10-11 21:54:02

本杰明鸡顿奇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只鸡因为不想白下一辈子蛋而逃出鸡笼。却爱上了一只已婚鸭子。 在鸭太太被黄鼠狼吃掉以后不由分说地就开始孵鸭子蛋。在鸭先生和黄鼠狼同归于尽不幸失败后又毅然承担起抚养小鸭子绿绿的重任。 绿绿想游泳,鸡妈妈就在自己脚上装上树叶,在房地产中介水獭的帮助下搬到水禽区...  (展开)
含苞待放小萝莉 2012-01-20 22:39:02

比同样是母爱伟大题材的野鸡妈妈强很多

这部电影比同是韩国的描述母爱伟大的野鸡妈妈强很多。是一部很现实的电影,就像有个人长评里写的这是一部安徒生风格的童话告诉孩子们世间不仅有美还有恶。在现实里,美与恶的标准并不恒定,做坏事的人也不是无恶不赦的,他们也有可怜之处,不得不为之。但是,或许小野鸭飞上天...  (展开)
包艾伦 2011-10-05 18:29:52

动画版韩剧……鸡妈畸恋与鸭仔复仇身世之谜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韩剧编剧很懂得如何使人感动赚取观众泪水,各种并不复杂的关系却产生了强烈的戏剧冲突。此片不仅仅适合孩子去学会更加客观的看待问题,也适合那些不得不陪孩子去看电影的年轻妈妈们。在我看来大团圆结局的迪士尼动画远没有悲剧回味的安徒生童话来的深刻,当鸡妈最后面对死亡的...  (展开)
滕雅望 2011-10-02 11:21:41

《鸡妈鸭仔》:童幻世界中的国民精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鸡妈鸭仔》:童幻世界中的国民精神 滕雅望 韩国将文化产业的发展作为国家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并于1998年写入《韩国文化产业的10年长期计划》,韩国的动画产业也此期间也得到了发展,韩国风格动画、漫画已经在世界动漫业占有一...  (展开)
蕾拉宝贝 2011-09-22 09:32:45

温馨励志

好懂事好萌的小鸭子呀,很多情节很感人,每个角色都个性鲜明。算是一部励志的动画片佳作了,大人小孩都适合看。几个配音都是很有名的演员呢,中国9月30号上映很是期待啊~~  (展开)
杰西卡 2011-09-22 09:08:03

很温馨很感人的佳片

一部2D动画片在韩国上映的时候就创造了很高票房,主打温馨感人牌,和麦兜属于同一类影片,温情中穿插着幽默和浪漫。很值得一看  (展开)
heheaiyesu 2011-10-02 07:40:15

《鸡妈鸭仔》:有灵魂的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原文在:http://heheaiyesu.blog.163.com/blog/static/16364716020119111624461/ 最近接连看了两部韩国电影,一部《孤胆特工》,一部就是动画片《鸡妈鸭仔》。 看完以后,真是感叹韩国电影制作水准确实很高。《孤胆特工》我就不推荐了,毕竟是一部比较暴力的电影。从这部片子...  (展开)
Riobluemoon 2012-06-12 22:28:17

电影微评:鸡妈鸭仔

韩国人现在拍动画片也有些门道了,这部作品很不错。画面效果很出彩,故事总体上也算流畅,除了最后的结局。说起来韩国人好像总喜欢搞这种悲剧性质的结局,以前玩的一些韩国游戏就这样,反复不这样就不能表现深度似的,这样的结局我觉得反倒削弱了故事的立意,这方面还要多学学...  (展开)
石蕤 2012-11-18 16:50:03

【鸡妈鸭仔】小国心态

动画的角色设定 1、母鸡被圈养,出逃又无法生存 2、无厘头的水獭 3、父母被猎杀的小绿头鸭,自己长大后也无力报仇,还屡屡被黄鼠狼威胁。 动画的主题: 表面上是宣扬母爱的伟大,潜台词是冤冤相报何时了,黄鼠狼也有它的苦衷。 这些,其实都是小国人民悲哀的窘境,长期的弱小...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云飞扬 2011-10-02 02:07:25

《鸡妈鸭仔》的结局感言:并非大团圆的结局与开放的生命世界

若是按照中国动画的思路很可能就是独眼黄鼠狼最后被芽芽、绿绿、打水连合打败挂掉,然后从此他们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等等。然而,出人意料地是这部韩国电影恰恰没有走这种温馨路线,而是选择了远较大团圆结局意蕴更丰富的悲剧结尾。 记得有人曾评价说,格林童...  (展开)
云飞扬 2011-10-03 21:02:36

《鸡妈鸭仔》:东方神韵,传奇诞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今年十一长假期间上映的电影不少,但是对于小朋友和家庭观众来说,这部充满童趣的《鸡妈鸭仔》应该是首选制作。而作为首部内地引进的韩国动画大片,《鸡妈鸭仔》极有可能凭借美轮美奂的细腻画面和鲜活生动的人物,斩获不俗的票房成绩。《鸡妈鸭仔》的票房在韩国,已经是神作级...  (展开)
赵猪 2011-10-01 00:13:14

《鸡妈鸭仔》:瞧那只母鸡带朵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鸡妈鸭仔》:瞧那只母鸡带朵花! 文:赵猪 女人大多感性、浪漫,不只是女人,对应本文,本片而言,大概所有的雌性动物都应该是感性、浪漫的。她们(它们)可以因为一个莫名其妙的念头就做一些更加莫名其妙的事情,更可能为一份根本不存在的“爱”,而终其一生做一件不可...  (展开)
赵猪 2011-10-02 02:07:02

《鸡妈鸭仔》:母爱恒久远,真情在影中

文:赵猪 韩国动画如今也冒出了头,一部《鸡妈鸭仔》既有票房又有口碑,满足了大韩民国子民的民族自豪,还输出了扎根于东方文化的情感魅力。不得不感叹一下,韩国电影人们的自尊和努力,现如今,韩国电影似乎在各种类型上都有所建树,技术流、故事流皆有自己的精彩,能保持...  (展开)
阿keen叶小凯 2011-10-03 23:01:59

《鸡妈鸭仔》:韩国国民性在动画中绽放异彩

文/叶公 杨戬 秋冷河山,野鸭归来。看着鸭仔绿绿因为受到别的动物嘲笑而不愿搭理甚至厌烦鸡妈叶芽时,不知道你有没有回忆起从前?今年的十一长假期间上映的电影不少,但是对于小朋友和家庭观众来说,这部充满童趣的《鸡妈鸭仔》应该是首选制作。而作为首部内地引进的韩国动...  (展开)
苏筱兀 2011-10-01 00:18:34

《鸡妈鸭仔》:韩国动画走出的别样境地

文:苏筱兀 十年前少女间曾盛行过各式卡哇伊的卡通文具,为突显其质量上乘,老板介绍时会说,这是MADE IN NANHAN。据不靠谱统计,Pucca中国娃娃、流氓兔、马布等形象红极一时。至少我当年是超爱扎丸子头、性格凶巴巴、欺负邻家哥哥的炸酱面娃娃的。再过两年,城市的大街小巷...  (展开)
六便士 2011-09-30 09:30:45

鸡妈鸭仔闯江湖——不一样的武侠范儿

有云的地方就有天下,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 爱看武侠小说的朋友对这样的故事不会陌生:一位少年女侠习武多年。一日,女侠决意下山独闯荡江湖。初入江湖很快遭遇劲敌,幸好被一位少年侠客所救,女侠从此垂青于少年侠客,险些以身相许。可这位少侠却因为和劲敌决斗丢了性命,只留...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34条)

订阅鸡妈鸭仔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