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狮 White Lion (2010)

导演: 迈克尔·斯万
编剧: Ivan Milborrow / 迈克尔·斯万 / Janet van Eeden
主演: 杰米·巴特利特 / 约翰·卡尼 / Thabo Malema / A.J. van der Merwe / Brendan Grealy / Ayrton Loureiro / David Clatworthy / 詹妮弗·斯泰恩 / Jason Kennett
类型: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南非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0
片长: 88分钟
又名: White Lion
IMDb: tt1618421
5星
25.3%
4星
44.7%
3星
26.7%
2星
2.5%
1星
0.7%
好于 41% 家庭片

白狮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3 条 )

热门 /  最新 / 

7 nn2000 看过 2011-04-22 10:35:30

非洲狮,和蒙古狼一样,因为人类,大幅减少。

0 空羽 看过 2011-08-16 18:34:35

动物世界之白化的狮子称霸记

14 Ingrid 看过 2011-04-04 22:36:41

人不仅是地球上最危险的动物,也是最贱的动物。15年间,人类的乱捕杀,非洲狮子的总量从30万骤降到2.3万。

3 普赖尔蒂斯 看过 2012-09-21 19:14:43

该片imdb评分5点几,低分不是没原因,这片子的确闷,叙事和戏剧冲突也比较嫩,出于动物比较可爱,还是多打一星吧。另外,对于白狮最后杀回从前的狮群这点不太符合生态法则吧,如果统领从前的狮群,不是相当于回去和母亲阿姨之类的乱伦吗?

1 不念 看过 2011-12-21 13:31:06

真狮版狮子王

> 更多短评 26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白狮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开心快乐每一天 2017-07-20 13:54:51

像纪录片的故事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刚看以为是纪录片,渐进感觉又像故事片。表现力还是不错的。 白狮莱萨希,幼时萌萌的,叫声比猫更尖更有着先天的霸气。活泼好奇可爱让我有想养一只的冲动。随后他开始了愈加孤独的生活,真心为他着急、心疼,甚至流泪。当他有了一个伙伴我会开心,家人问我你笑什么呢?呵呵,我...  (展开)
Yarrey 2013-05-31 14:57:02

To be a ruler, to be you.

the ruler is alway come out of difficulies and loneliness It's hard to make a life It's also lucky to servive You are the one who mean to be someone, but you need pressure to let the dream come true. As we are young, as we can still fight for our life, go n...  (展开)
一壶好酒配热粥 2020-01-28 19:49:54

一头白狮的成长历程

其实大概的剧情就是现实版的《狮子王》,讲述一头白狮的成长历程,而故事的递进是由老头讲故事的方式展开,说实话没啥戏剧冲突,这点上《狮子王》显然做的更好,所以不是很喜欢狮子这种动物的观众可能看起来会有点闷。 片中对于非洲大草原和狮子的镜头捕捉都挺到位,但个人感觉...  (展开)
AB牛妞 2019-07-23 23:44:54

守护白狮 守护幸福

[玫瑰]【牛妞影评:白狮】 从出生起就注定与众不同的生命,一路走来,好不容易。一身白毛让他从小在族群中被同类孤立,幸得爱他的父亲庇护,可惜好景不长,刚满6个月的他在失去父亲之后,被迫远离母亲及他的族群从此踏上孤旅……。每一只从大自然中幸存活下来的雄狮都将走上他...  (展开)
Oc卡卡 2017-05-03 01:15:20

野性,回归自然的纯粹

好喜欢这种拍摄,太霸气了!! 想去非洲的的愿望,也无非是雄师傲视整个草原的英姿,还有长颈鹿隐没在黑暗里的影子,大象的沉稳力量,还有一大群动物的奔跑……那样原始的充满野性生命力的地方,成长也是弱肉强食的残酷…… 见证着它的成长与蜕变,也确实觉得幸运很多,有爱他...  (展开)
luchlyael 2017-02-11 20:48:51

它们是神的使者,是非洲大草原上的精灵王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说实话,一开始看这部片子,是被小狮子的萌态吸引,本可以无忧无虑的生活在这广袤的非洲大草原上,因为它们是草原之王,但只因出生时那一身似白雪一般的毛色,它为同类所不容。 大自然的法则,从来都是适者生存,这只只有六个月大就被同类赶出种群的小幼狮想要在这广袤无垠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董小长 2011-06-03 15:01:08

每头狮子都有一个统治草原的梦想

影片讲述一头白狮的成长历程。直接把观众当成听故事的孩子,老者用旁白娓娓道来一个故事。开头微微感觉太过于简单幼稚,后来发觉此种手法的必要性了。因为在此后的无与伦比的镜头下,任何花哨的故事都显得太多余了,简单直接才是最好的。 全程采取实景拍摄,惊诧于对几头狮子...  (展开)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6-09-24 19:20:10

缺乏足够的冲突和热点

缺乏足够的冲突和热点,如果是纯粹的纪录会更好,添加的剧情很糟糕。 对于自然界中的物种来说,同一个物种的成员彼此的形态结构都是十分相似的。但在高等动物中,偶尔也会出现有异于同种动物的个体,特别是在羽色或毛色等体色上与同种动物的其他所有个体有着明显的差别,但在其...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白狮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