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歧之大蛇的反击 八岐之大蛇の逆襲 (1985)

导演: 赤井孝美
编剧: 伊藤爱子 / 赤井孝美
主演: 高橋香具美 / 永山竜叶 / 米良健一郎 / 武田康廣
类型: 奇幻
官方网站: http://www.gainax.co.jp/anime/daicon/orochi.html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85-12-15
片长: 77分钟
又名: Yamata no Orochi no Gyakushū / Eight-Headed Giant Serpent's Counterattack
IMDb: tt10378618
暂无评分

八歧之大蛇的反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搬砖侠 看过 2021-02-09 13:57:31

樋口真嗣担任特摄执导。

1 恐怖电影爱好者 看过 2022-04-29 01:23:19

不好看

2 古拉格的罐头人 看过 2021-02-13 00:32:32

调度、镜头和特摄都非常成熟了,反倒是怪兽糙了点,房子碎得很带感。本来预期是个很糙的学生作品,毕竟庵野秀明和樋口真嗣这帮人才刚刚结业不久,实际看下来除了因为钱方面带来的「糙」,技术上已经完全成熟。

5 文森特九六 看过 2021-02-08 21:19:09

DAICON在归曼、战队、捷巴多等一系列特摄同人作品中相对较为正式的一部;痞子客串一名伪记者,通篇亮点在于樋口真嗣高超的特摄天赋,可以看出后来平成加美拉三部曲中特摄场景调度设计的种种雏形;故事恶搞之余亦有可琢磨之处,“八岐大蛇”成为超古代遗留外星机甲,女主的“被动驾驶”,最后与怪兽“分离”后的“失忆”,诸多特摄名桥段在此被颠覆与融合,进而成为一群天才起步的原点。

3 Patteraless49 看过 2021-02-12 18:49:05

其实我一颗星星都不想给!!!!它真的太无聊了!!!!这是我看过!!!!!最!!!!!!!无!!!!!!!聊!!!!!!!的!!!!!!!电!!!!!影!!!!!!!!

> 更多短评 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八歧之大蛇的反击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观看地址 来自madaoooo 2020-11-11 00:26:1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八歧之大蛇的反击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