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世界的影评 (3)

twj119 2011-10-23 11:57:23

老地方 追忆的感动和快乐

大世界,如果是上海人也会想起属于他们的儿时时光,那时候一起白相之地,是一个时代的人关于娱乐的集体回忆。 在新加坡的那个大世界,小丑表演、鬼屋、有奖射击、旋转小车、Tikam-Tikam(“地甘牌”是过去许多售卖糖果香烟摊子或杂货店为顾客提供的抽奖游戏。”地甘...  (展开)
不笑 2017-08-20 18:10:08

从前有家游乐园,游乐园对面有个照相馆……

看过的新加坡电影估计五个手指头可以数过来吧,它给我的感觉就是看的过程很温馨,但看完后不会留下多深的烙印。 影片汇集了东南亚各种方言,幸好我是潮汕人,对客家话、闽南话、广东话都不至于一头雾水,还能猜个大概,因为我下载了一个没有字幕的版本,呜呜。剧中以新加坡家喻...  (展开)
九九ing 2011-11-08 23:31:22

a little big world

玩了一款游戏叫a little big world,应该就是致敬这部电影,这个游戏里边充满了奇妙的想象,很有创意,里边就有一个向伍德.艾德致敬的关卡,很有内涵的游戏,做游戏的无疑是外国人,其中一个中国关卡,充满了中国味道,尤其是麻将,鞭炮,灯笼,生肖这些元素的运用,可见制造这...  (展开)

订阅大世界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