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快者 护星者 超级战队199英雄大决战 ゴーカイジャー ゴセイジャー スーパー戦隊199ヒーロー大決戦 (2011)

导演: 竹本升
编剧: 荒川稔久
主演: 小泽亮太 / 山田裕贵 / 市道真央 / 清水一希 / 小池唯 / 千叶雄大 / 佐藤里香 / 滨尾京介 / 丹羽未来帆 / 小野健斗 / 大叶健二 / 和田圭市 / 菊地美香 / 坪倉由幸 / 杉山裕之 / 谷田部俊 / 中村咲哉 / 诚直也 / 宫内洋 / 春田纯一 / 萩原佐代子 / 坂元亮介 / 佐藤健太 / 高桥光臣 / 逢泽莉娜 / 铃木胜吾 / 相马圭祐
类型: 动作 / 科幻
官方网站: http://www.sentai199.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1-06-11
片长: 80分钟
又名: Gokaiger Goseiger Super Sentai 199 Hero Great Battle
IMDb: tt1869453
5星
48.1%
4星
34.4%
3星
13.7%
2星
2.2%
1星
1.6%

豪快者 护星者 超级战队199英雄大决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6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橡木盾 看过 2016-05-22 12:44:11

相当良心的皮套大战

1 Chasing King 看过 2015-07-01 01:32:37

This One Awesome!!!!I go Back To Older Sentai in The Past,5 Star,

5 爱的镇魂歌 看过 2015-02-27 00:10:20

声势浩大地动用如此多演员和皮套自然是不能只限于TV片头,配合海贼战队致敬兼顾情怀中心理念搞起一发历代集合的剧场。剧情根本无所谓,不论熟不熟悉老战队,只看色彩斑斓大规模连者混战也足以过瘾,结尾还有群(萝)英(卜)荟(开)萃(会),实乃壮观。

2 momo 看过 2011-12-04 13:16:36

强盗就是和卡王一样 ,动不动就一堆战士出来。

3 魚比阿拉 看过 2011-12-21 03:28:30

致敬点十足

> 更多短评 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豪快者 护星者 超级战队199英雄大决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焚紙樓 2014-03-22 22:23:11

VS特別篇的極致,就是直接把VS特別篇當成正史拍攝。也祝福沢大叔事業順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先說件不相關的事情,《199英雄大決戰》在幕後還有另一段不下幕前的傳承,那就是皮套演員福沢博文的卸任。 福沢博文從2000年以來,連續演出了十二任紅戰士,十來年演出了六百多集的隊長,堪稱偉業!在飾演完《海賊戰隊》的豪快紅後,福沢博文大叔退出演出,成為動作指導一職,...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墨叨叨 2011-11-16 00:25:58

只要团结一致就会有希望。就有明天。

我很喜欢这种带有纪念意义的剧场版。奥特曼的40周年纪念。假面骑士的40周年。还有超级战队的剧场版。好像也是35-40年的。 日本的漫画英雄带给我的理念是团结一致就有希望。就有明天。他们的每部剧场版不管是奥特曼、假面骑士还是超级战队。都会弄成大灾难。那种感觉真的像八年...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豪快者 护星者 超级战队199英雄大决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