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行狙击 潛行狙擊 (2011)

导演: 庄伟建 / 苏万聪
编剧: 欧冠瑛 / 蔡淑贤
主演: 谢天华 / 黄宗泽 / 陈法拉 / 徐子珊 / 刘松仁 / 郭政鸿 / 欧阳靖 / 张国强 / 沈震轩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爱情
官方网站: programme.tvb.com/drama/livesofomission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首播: 2011-08-01(中国香港)
集数: 3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Lives of Omission / Salute Laughing Sir
IMDb: tt6280520
5星
39.7%
4星
47.9%
3星
11.5%
2星
0.6%
1星
0.2%

潜行狙击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潜行狙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3887 条 )

热门 /  最新 / 

815 黄手帕 看过 2011-08-02 13:26:46

徐子珊能算得上和黄宗泽相配的美女吗 个人表示不满

807 林小脑 看过 2011-09-10 23:24:25

结局太仓促了。麻痹!!老子就知道姚可可不会死!!老子就知道她心脏肯定长在右边!!老子就知道!!!

732 quitsky 看过 2011-09-09 22:36:36

事實證明,陳法拉以任何身份接近Laughing都會死……

410 看过 2011-09-10 11:26:08

什么叫炸弹放进微波炉叮一下就不会爆炸!!!!!什么叫老婆你的心脏易于常人长在右边!!!!!你妹啊!!!!!坑爹啊这是!!!!!!!

244 方熙芯 看过 2011-08-05 23:23:14

徐子珊你干嘛来蹂躏阿Bo啊啊啊啊啊!!!!!Laughing哥,终于又见你了,别又像电影里耍帅了啊!!!

> 更多短评 2388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潜行狙击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57 条 )

熙熙小可爱 2011-08-04 08:17:14

前有陈永仁,今有梁笑棠

对于一个资深tvb和香港电影粉丝来说,卧底题材绝对是心头大爱。 在记忆里,卧底永远都是无所畏惧,隐忍内敛的。 看过那么多的电影,把卧底的故事拍成巅峰的就是《无间道》和《学警狙击》。 《无间道》的成功是有意为之,而laughing哥的大火却是让人意外的结果。 也许是我们太需...  (展开)
2011-08-08 10:47:55

唯一的败笔就是徐子珊

不得不说 最近的TVB佳片颇多 《真相》《潜行狙击》都是不可多得的 大大满足了我这个TVB迷 可惜《潜行》最大的败笔就是徐子珊  (展开)
雪初 2011-08-24 17:01:55

满分——冲着L&M的基情四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非喜勿入!! 开头瘸子万众瞩目的出场了~一眼被拉sir相中,借搜身为名上下其手,以威胁之名抚摸脸蛋,并奠定了线人的基础,这般基情为哪般! 而后假公济私四派学员寻找瘸子,自己又跑去半夜里找瘸子,威胁瘸子给他手机号码,又假装要瘸子办事,两个人手机传情好不甜蜜! 为防...  (展开)
邮差@TMCA 2011-08-13 09:36:18

《潜行狙击》:"爽"到男人的"港味暗战"

是不是有很久都没看过这么过瘾的港剧了呢?当TVB这部真正意义上的Laughing哥正传,从第一集开场就以眼花缭乱的剪辑,扣人心弦的快节奏让Laughing哥在一单重装械劫案里复活时,你就会发现这部剧明显地与以往的TVB师奶剧大相径庭。相反,它还是一部可以吸引师奶之外的广大男性观...  (展开)
如此倾心你的美 2011-10-30 21:14:37

【人间不许见白头】----------谨以此文献给你之paris and michael。

【人间不许见白头】 --------谨以此文献给你之paris and michael。 当生命仍能为你豁出去,让我们这样来相爱。 Paris. 该怎么说呢。 一开始,我对这个女人是厌恶之至的。 但若要说缘由,只能怪徐子珊的演技太好。 初初看到剧照时,我还抱怨,为什么跟bosc...  (展开)
florence1213 2011-09-10 23:46:32

关于徐子珊。

我倒觉得徐子珊演的很好,我本身对她不喜欢也不讨厌,只是客观地去说我的感受。她的演技明显比陈法拉好,陈法拉也许长得是比她讨喜,但是演技与她是有明显的差距。之前没觉得徐子珊的演技有此进步,我想是因为近年拍的电影多,磨练出来的吧。呵呵,别再诋毁人家了,每个人都有...  (展开)
momo 2011-09-13 18:51:08

巩SIR VS 岚姨 往事如烟

一路追下《潜行狙击》,最感动我的一对儿居然是巩SIR和岚姐这一对儿。历尽20年,兜兜转转,终于坦然地放下过去,也最终诚实地面对自己。 如果不是因为巩SIR,岚姐或者不会一无所有,尽管是江湖阿嫂,她自尊、独立、善良。但是谁遇见谁从来不可知论,亦如袁君岚遇上巩S...  (展开)
天然呆猫咪 2011-09-24 01:18:42

世间再无苏星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苏星柏,罪恶之极,心狠手辣,能屈能伸,情深似海。这是我从他身上看到的最明显的四个特征。 罪恶之极,国际贩毒集团团员之一,贩运超过十六亿的可卡因,毒害万千少年。 心狠手辣,他杀的人超过一支手,杀了义丰坐馆莫一烈,杀了JO,最后被拉风枪杀。 能屈能伸,他曾是富家...  (展开)
熏衣草的小香水 2013-09-29 23:29:42

co and paris,爱过的人是这个样子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每分每秒往女强人走的路上,这部剧看了5遍。 有一种人,你知道他很好,你喜欢他愿意和他一起出去吃饭看电影可以一起生活,但是你知道这不是爱,因为他不知道你要的是什么,你们的人生观价值观对生活对世界的感悟是不一样的。有一种人,你们刚一见面聊两句就发现很能聊得来,...  (展开)
赵哈哈 2011-09-11 20:07:11

一头狗血

昨天半夜看完潜行狙击,胸中郁闷之气难以抒发……只想说,我嘞个去啊!没固定结构,纯吐槽。 1.这个故事的产生便是一个雷区,全城人民签名上诉要改学警3的结局,然后laughing哥就不死了,因为以前的女朋友是陈法拉演的,所以现在的女主角也是陈法拉了,无论是这种改结局,还是...  (展开)

> 更多剧评 257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潜行狙击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