サイコダイヴ (2011)

主演: 丸山智己 / 佐藤隆太 / 森カンナ / 鈴木一功 / 畠中洋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http://www.fujitv.co.jp/b_hp/110107psycho/index.html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1-01-07
集数: 1
单集片长: 49
暂无评分

サイコダイヴ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サイコダイヴ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热门 /  最新 / 

5 実験用鼠 看过 2011-02-08 00:03:32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QxNTY5NjUy.html (深夜劇バー·字幕组只供在线生肉档~~~)

0 kazta 看过 2011-03-08 18:28:59

模仿你妹的盗梦空间啊

1 和也也也也也n 看过 2011-02-08 01:15:34

有点红辣椒的感觉

0 乌突突 看过 2011-06-08 22:29:55

刚看 感觉剧情不是很好看 演员都挺没名的 但是我挺喜欢丸山智已的 一直配角终于主角一回了 暂时坚持看一集 弃了

0 Yoghurt _a 看过 2011-03-27 09:47:06

哎哟 夏蜜柑好久不见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サイコダイヴ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サイコダイヴ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