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我们的幼儿园 さよならぼくたちのようちえん (2011)

导演: 水田伸生
编剧: 坂元裕二
主演: 芦田爱菜 / 满岛光 / 桥本智哉 / 本田望结 / 黑田博之 / 庵原凉香 / 佐藤瑠生亮 / 岸部一德 / 小西真奈美 / 片桐入 / 犬山犬子 / 西田尚美 / 水野真纪 / 近藤芳正 / 惠俊彰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ntv.co.jp/youchien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1-03-30(日本)
片长: 105分钟
又名: 再见了,我们的幼稚园 / Goodbye to Our Kindergarten / Sayonara bokutachi no youchien
IMDb: tt1831754
5星
51.2%
4星
36.7%
3星
11.1%
2星
0.9%
1星
0.2%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再见我们的幼儿园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2758 条 )

热门 /  最新 / 

800 Dr. ChaLove 看过 2011-04-24 01:00:15

芦田爱菜芦田爱菜芦田爱菜芦田爱菜芦田爱菜芦田爱菜芦田爱菜芦田爱菜芦田爱菜芦田爱菜芦田爱菜芦田爱菜芦田爱菜芦田爱菜芦田爱菜芦田爱菜芦田爱菜芦田爱菜芦田爱菜芦田爱菜芦田爱菜芦田爱菜芦田爱菜芦田爱菜芦田爱菜芦田爱菜芦田爱菜芦田爱菜芦田爱菜芦田爱菜芦田爱菜芦田爱菜芦田爱菜芦田爱菜芦田爱菜

1142 lotusblue 看过 2011-05-09 08:46:35

为什么同龄的日本小孩演电视剧就这么灵光,同龄的中国小孩拍同题材的幼稚园片就觉得这么低龄呆傻呢?(方枪枪除外)

439 momo 看过 2011-04-22 22:33:47

五人组的传统原来是从幼稚园开始的

178 Yron.Xu 看过 2011-04-28 02:36:21

你不要吃猫儿啊我求求你不要吃猫儿呀~结果吃的是玉米嗦

396 角島之蛹 看过 2011-05-20 22:10:10

这是一个野原新之助跟懂好多的风间带着妮妮和小葵去医院看望阿呆的故事。

> 更多短评 427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再见我们的幼儿园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85 条 )

马路口躺着条🐟 2011-04-24 14:23:45

有一天 我们长大了 我们忘记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mother 就爱上芦田爱菜小朋友了啊…… 然后就下这个SP来看,结果小朋友一个比一个萌啊…… 身揣1万日元的社长千金你们伤不起啊,人家那么可爱的小姑娘一出发就被你们弄丢了啊…… 每一个小时候是小胖子的男生,上辈子都是职业足球员啊,生气了就推倒,耍赖,跑掉,这果然...  (展开)
Gabriella皓 2011-04-28 19:59:03

你还记得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你还会记得吗?每次从家拿的糖果,数好颗数,带给自己要好的朋友。 你还会记得吗?老师说过饭前要洗手,要记得刷牙,不要闯红灯。 你还会记得吗?我们牵着手说过,一直都是好朋友,永远都是好朋友。 你还会记得吗?我们说过了永远。 然后再也不见。 《再见了,...  (展开)
褶子 2011-05-04 00:34:30

一开始

一开始,我们有梦想。 一开始,我们笑。 一开始,我们哭, 一开始,我们有真正的朋友。 一开始,我们看着电影不知觉地竭力回想自己的幼儿园。 那记忆最初地如今仅仅残存碎片的幼儿园。 那个喜欢的小女生,那个牵过手的小女生,那个提醒红灯不能过马路的小女生,那个帮你保存蜡...  (展开)
荼蘼 2011-05-13 00:04:29

再见,我的幼儿园

曾经我们哭泣的时候声音很大,眼泪很少。曾经我们害怕的时候尖叫很响,办法很少。 曾经我们约定的时候眼神很真,心思很少。曾经我们分别的时候无助很多,镇定很少。 也许也有总是害怕着不敢违反规定的小女生,或者是小心翼翼保存你那支蜡笔的小女生。 某些总是一脸不屑却...  (展开)
树里啦 2011-05-04 16:09:12

嘿 那么亲爱的 sayonara.

>>>小家伙们关于死亡的对话。 -洋武说要晚上的时候去 那个 死就好像是晚上一样。 -不是会有很多花吗? -什么都没有 什么都没有的一个黑黑的地方。 -有多黑? -一点都没有灯吗? -一点也没有 漆黑一片 洋武要去一个漆黑一片的地方。 -好可怕 我讨厌漆黑一片的。 -大家都不喜欢...  (展开)
Aragaki 2011-05-03 02:09:51

再见了,我们的幼稚园

你还能记得幼稚园里发生的事情吗? SP《再见了,我们的幼稚园》里五个小朋友从幼稚园逃走,踏上从新宿站开往高尾的中央线列车的旅途,目的地是同伴洋武君的医院。洋武君因病住院,他们想要最后见见他,与他聊聊天。旅途中有疲惫、有艰难,有放弃,有迷路,却一直互相鼓励着。...  (展开)
zang兮兮 2011-05-20 00:13:12

再见,所有幼儿园毕业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故事开始 这是六个小屁孩的故事。不,是三只小正太跟三只小萝莉的故事,或者,准确的说,是三只小萝莉和两只小正太离园出走去看医院里另一只小正太的故事。 可是,很久没有这样为一个片子没心没肺地稀里哗啦过了。尤其是,日本片子。日本儿童片子。这两年能和《怦然心动》一...  (展开)
暖言巷陌 2011-05-19 23:30:30

马上就要忘记的

早上一觉醒来有一种恍如隔世的感觉。 眼睛肿得睁不开,泡了牛奶,眼睛对着牛奶杯子使劲熏。 昨晚看《再见了,我们的幼儿园》,从片头就开始哭。 “反正马上就要忘记的。”一句话就戳到泪点。 (一) 洋武小朋友不无忧伤的问护士小姐,“你还记得幼稚园的朋友吗?” 幼稚园是每...  (展开)
木卫二 2011-07-10 12:42:22

再见,孩子们

孩子们有属于自己的世界,但终究还是与大人们的世界相关联,并因此难免会受到伤害,陷入苦恼。 《再见我们的幼儿园》是TBS的SP剧(special,特别篇),主打爆红的小童星芦田爱菜。它以萌和小孩子的情感为卖点,强调眼缘和观众缘,大有儿童版小清新的意思,可以是治愈良方,更...  (展开)
范困 2011-10-03 17:31:58

我的幼儿园:被拆除的记忆

有天我听着歌,突然想起我的幼儿园来。就叹息自己没在那里拍个照片留个念,但脑子里却记得很清楚,像极了《看上去很美》的那样,确切说不是幼儿园,是托儿所。我就跑去GOOGLE地图看,那一片已经变成了工厂,早就无影踪,我还能想起第一天上幼儿园的情景,我是回不去了,连那个...  (展开)

> 更多影评 685篇


讨论区   ·  ·  ·  ·  ·  ·

为什么不是豆瓣top250呢? 来自鸢羽 3 回应 2024-04-01 02:26:55
? 来自PUPAPA 2024-02-09 10:51:12
最后洋武小朋友的信只是美好的假象吧?求解…… 来自9 17 回应 2024-02-07 14:38:27
萌女变女优 来自绯村拔刀齐 3 回应 2023-12-28 17:49:50
毕业典礼是2011.3.18,311大地震之后七天。 来自1050life 2023-04-06 23:24:5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01条)

关于《再见我们的幼儿园》的问题 · · · · · · ( 全部9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再见我们的幼儿园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