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马里奥兄弟:拯救碧琪公主大作战 スーパーマリオブラザーズ ピーチ姫救出大作戦! (1986)

导演: Masami Hata
编剧: Masami Hata
主演: 古谷彻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1986-07-20
片长: 60分钟
又名: Super Mario Brothers Great Mission to Rescue Princess Peach
IMDb: tt0469611
5星
12.3%
4星
20.5%
3星
45.2%
2星
18.5%
1星
3.4%

超级马里奥兄弟:拯救碧琪公主大作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清真王贼膘 看过 2013-11-24 21:06:21

如果说最后桃桃不是嫁给了玛丽,一生相信的执着一秒就崩落。(>_<) Android

6 刀口君 看过 2012-09-06 20:13:58

纯FANS向的作品,永远的Mario,音乐很好听,虽然剧情有点乱,但每个画面都能勾起回忆啊。剧终MARIO失望地和LUIGI离开的时候,还有点伤感,水管工终究比不过高富帅啊~~ (

2 peeman 看过 2021-05-07 12:40:49

你是个好人,我去找库巴姬了。

0 Outyouhead 看过 2011-01-28 09:25:52

我添加了一部恶片…………

2 豆友23424503 看过 2012-10-02 19:41:38

马里奥你个备胎...救你妹啊救

> 更多短评 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超级马里奥兄弟:拯救碧琪公主大作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范海鑫 2018-12-27 16:52:30

好多之后的设定,这里面都有

虽然作为官方出品的马里奥动画,但这部里确实也改了不少设定 马里奥兄弟从水管工变成了杂货铺经营者,老二路易吉从胆小懦弱的绿帽子变成了贪财的蓝帽子,关键是这个千年老二在动画里变成了神助攻,每每在关键时刻总能凭借自己的狗屎运扭转战局,因此我更喜欢这个路易吉 相比之...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超级马里奥兄弟:拯救碧琪公主大作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