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路危情 (1994)

导演: 赵崇基
编剧: 李登
主演: 郭可盈 / 方中信 / 何浩源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94(中国香港)
片长: 97分钟
暂无评分

末路危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江沔佾庭 看过 2018-02-11 09:24:01

0

2 杰西fran 看过 2021-01-14 11:05:32

没想到年轻的郭可盈还挺适合演偏文艺的电影的,跟方中信搭起来很有味道啊。喜欢停车场找不到出口那段,还有郭可盈在路上各种走来走去的片段,很“末路”

0 看过 2022-04-03 20:09:06

港片鼎盛时期的低成本制作电视电影,那时候的郭可盈好漂亮,突然觉得张慧仪和鹿鼎记里的太后程可为长得好像

0 边说边学的小涛 看过 2024-01-13 09:09:38 辽宁

1不知道为什么 让我想起离开拉斯维加斯 不过这电影质感 太靠电视剧了。2 当年ε=(´ο`*)))唉 落后就要挨打 在文化战争方面 首先就是先把人打出去 很可笑我注意到男女主要移民 可是他们外国的理解,,,

2 taming 看过 2020-07-26 21:25:09

方中信实在太型了

> 更多短评 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末路危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末路危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