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悲情 (2011)

导演: 张源
编剧: 王明敖
主演: 何杜娟 / 高鑫 / 权贞恩
类型: 剧情 / 悬疑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韩国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1-10-14(中国大陆)
片长: 100分钟
又名: 黑客帝国3.0
5星
8.6%
4星
16.4%
3星
14.8%
2星
18.0%
1星
42.2%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黑客悲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你找不到我 看过 2013-01-04 16:30:23

他们尽力了

0 九卿 看过 2023-07-10 08:31:53 山东

黑客好的👌🏻

0 豆友108693709 看过 2015-10-23 14:29:43

大学教师导师真是黑心啊,好多窃取学生的成果

10 Y 看过 2011-10-15 21:50:42

我那210多的智商竟然找不到任何词语来形容这部片子。我只能说,这部片子是,烂片中的战斗机。

0 re 看过 2011-12-31 05:29:15

WTF

> 更多短评 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黑客悲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伤逝 2011-11-14 11:34:19

黑客那点事儿

妄图跟黑客帝国三部曲扯上点关系的本片原名黑客帝国3.0 令人费解的后缀数字也许是模仿web2.0来的 可能你还不明白我提以上两点的用意是什么 好吧 说明白点就是本片处处在扯淡 这种就有历史感的影片在国产小成本影片当中还算是有些代表性的 就是在演员一名不文、资金使用有限、剧...  (展开)
游侠一笑 2019-06-06 03:08:29

炒作比电影精彩

黑暗男主绝症的设定是瞄着《暗战》刘德华和《绝命毒师》去的。 女主何杜鹃,广东河源人,客家妹子吧?看着还行。这破片就剩下这个看点了。 说这故事是编剧改编自真实案例,编剧还是资深网警。怎么看着着剧情那么弱智?所谓网络攻击就是满屏幕的绿光红光? 还中韩团队共同打造,...  (展开)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黑客悲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