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2011)

导演: 龟井干太 / 京极义昭 / 湖山祯崇 / 满仲劝
编剧: 岸本卓 / 宇仁田由美
主演: 土田大 / 松浦爱弓 / 大原沙耶香 / 植田佳奈 / 坂本真绫
类型: 剧情 / 喜剧 / 动画
官方网站: www.usagi-drop.tv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1-07-07(日本)
集数: 11
单集片长: 23分钟
又名: 兔子软糖 / Usagi Drop
IMDb: tt2061551
5星
63.9%
4星
29.5%
3星
5.9%
2星
0.4%
1星
0.3%

白兔糖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白兔糖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880 条 )

热门 /  最新 / 

344 某茶君 看过 2011-07-15 12:17:50

自从知道了父嫁结局以后就觉得整个剧情走向都鬼畜了起来……

0 繁花一梦已败 看过 2011-12-17 08:51:10

卖萌是没有用的

39 ♚追杀伪依赖 看过 2012-01-25 23:53:33

这个蜀黎不太冷

230 工口工口工厂长 看过 2011-09-16 16:38:11

育儿片无误,我就知道动画不会做出父嫁…

100 蜜朵荔 看过 2011-09-16 21:55:53

落掉乳齿长出大人的牙齿 剪去无休止增长的指甲 脱逃了一根一根的发丝头发却好像从来都不会少 新的能量充填我们的身体 我们的一生邂逅无数的美景 而最最特别的点滴只有你才能给

> 更多短评 1088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白兔糖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6 条 )

刘畅团子 2011-08-19 15:35:57

【评论】我很平淡的说:《白兔糖》这是要封神啊!!!

尼玛看这么温馨的片还想咆哮,我是有多激动啊!!! 考虑豆瓣的艺术氛围,就咆一句:《白兔糖》是要封神!封神啊! ----------------------------------- 咆哮分割线(好货在下面) ---------------------------------- 一开始看七月新番的时候,就觉得太...  (展开)
鸾枝 2011-08-20 22:27:36

总有一天,我们也会成为那样的大妈

传说中治愈系的《白兔糖》的第七话看完后,脑子里一直浮现的不是善良大叔与小罗莉之间的拳拳情谊,而是大吉表妹春子的泪眼。当春子抽泣着对大吉说出“真讨厌啊,变成大妈,能选择地话真想永远做个女孩子”时,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滋味。 春子,因为忍受不了婆婆长期的...  (展开)
黑暗无边 2011-08-06 10:32:33

sweet drops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今年夏天注意到了这部新番,光看名字和介绍完全当时一点兴趣都没有…后来看了预告片,接着看了第一话,深深的被导演的诚意所打动…于是转身投向原作漫画,幸好宇仁田老师今年五月完结了,花了三天时间,一点一点的咀嚼这部治愈系的作品。无论是立意还是人设,都过于细腻,作者...  (展开)
雯言 2011-07-15 21:55:35

美好的大叔和小萝莉组合森森地治愈了我!!!(有感而发,即时更新)

看完第二话,实在没法蛋定了!!!我被治愈得快要哭了好不好亲!!!小萝莉时不时变换的Q脸,我真是喜欢到要死,恨不得从大吉那里抢过来养混蛋!!!这部绝对是新番中最最吸引我追下去的好么!!!大叔—+萝莉组合我的爱啊!!叙述风格淡淡的我的爱啊!!!充满着温馨的同居生...  (展开)
rach 2021-09-21 21:24:19

优秀的节选,以及讨论漫画“父嫁”结局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写的第三个剧评。为什么挑这样一部剧写呢,由标题也可以见出,主要是在b站看这部剧的时候不小心开了弹幕知晓了凛--动画中可爱的小女孩,作者给他的结局是最终嫁给了她没有血缘关系的养父。 又在豆瓣上看了几篇对于这个结局的不同的看法,自然如我所料的两极分化。我这里说说个...  (展开)
夏日云朵 2015-10-05 00:43:50

跟《白兔糖》学如何为人父母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剧在我看来堪称如何养育孩子的教科书,以及懂事小孩的典范。把带给自己启发的情节和对话整理如下: 第三集: 1、大吉带凛回乡,凛一路心情愉快,到家见到之前葬礼上神经兮兮的叔叔阿姨之后就变得沉默寡言。大吉的妹妹和美尤其过分,当着凛的面各种评论,脾气暴躁,完全不...  (展开)
momoka 2011-10-03 16:50:29

リンちゃん幼儿园毕业的时候唱的歌

リンちゃん幼儿园毕业的时候唱的歌 信じることを 忘れちゃいけない 必ず朝は おとずれるから ぼくらの夢を なくしちゃいけない きっといつかは かなうはずだよ はじめの一歩 あしたに一歩 今日から 何もかもが 新しい はじめの一歩 あしたに一歩 勇気を持って大き...  (展开)
三十四夜 2011-09-03 12:26:23

布丁、蛋糕和小兔子

那一刹那风吹过的时候,扬起的是金木犀的细碎花瓣,连同小小女孩凌乱的金色长发,旋转着飞散开。于是瞪圆了眼睛,互相对视着,一个是长相有点凶恶的大叔,一个像突然出现的地精灵,嘟得鼓鼓的小嘴巴,莫名其妙又奇怪的很。想起那一阵作怪的风,也许是去世的爷爷不太放心的灵魂...  (展开)
三青么 2020-09-28 14:21:45

站cp的到底是什么心态

从第一集看到第六集,无疑我被画风,凛的萌点,最重要的是互相之间的治愈给吸引了。这当中有很多感人的地方,尤其凛像个小大人一样成熟又敏感的心态,大吉和凛之间平等的对话,看了以后我最大的感触是,小孩子,都需要平等对待,对于大人,和小孩子相处是一种功课,也是生命的...  (展开)
DawnIe様 2014-10-13 22:26:49

白兔糖:对你的付出不叫牺牲

其实到现在,我也没去深究这部动画为什么叫白兔糖。但是11集看下来,又觉得白兔糖这个译名莫名的贴切。大白兔奶糖在儿时留下的甜蜜回忆瞬间就被带进了本片的第一印象,很萌,很治愈,很暖人心。而在看这部动画的简介的时候,一眼就瞄到了“亲情”“感人”等关键字,这让我...  (展开)

> 更多剧评 7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白兔糖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