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多尔科夫斯基 Khodorkovsky (2011)

导演: Cyril Tuschi
主演: Mikhail Khodorkovsky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 英语 / 俄语
又名: Der Fall Chodorkowski / 落难寡头霍多尔科夫斯基
IMDb: tt1733525
暂无评分

霍多尔科夫斯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沛芝东欧控 看过 2011-03-19 20:20:25

在布拉格年度的国际人权电影节,雍容好比剧院的lucerna影院座无虚席。影片平衡采访者的观点做的不错,khodorkovsky写给导演的狱中信是亮点,他的动机和选择以我看来聪明过分,出狱与否都将成传奇。同去的哈萨克斯坦帅哥在哈国独立后被迫移民,隐隐未退的俄罗斯大国文化情节啊。

0 苗儿 看过 2012-03-05 21:37:13

感觉可以拍得更好的。这位寡头的故事是有意思的。不过到最后他的动机依然看不清楚。这也是更有意思的地方。

0 Jonathan 看过 2021-03-08 21:30:37

73/100

0 Muyan 看过 2011-07-11 07:25:26

@MK2Bibliothèque当年就奇怪是个文人相么...夜壶理论 鸟尽弓藏 兔死狗烹--何况兔死之后狗还“乱叫”---国家能给你,国家就能加倍拿回来,“他是几个寡头,这群烂人中最好的一个”。切忌走两个极端。这个想做民主教父是改变还是投机只有他自己知道 但我们一个都不宽恕

0 亵渎电影 看过 2013-01-24 01:56:14

尤科斯石油案件是一个很有名的案例,可以翻到很多案例分析,但执政者的官方说法总是很难让人信服,其中牵扯到政治、经济、石油和税收很多方面,它代表了包括克格勃在内的前苏联官僚权贵阶层同转轨时期崛起的新资本家和自由主义政治力量的斗争。导演带着主观态度拍电影,莫非也就是客观事实?★★★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霍多尔科夫斯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霍多尔科夫斯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