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思,故我行 I Am (2010)

导演: 汤姆·沙迪亚克
编剧: 汤姆·沙迪亚克
主演: Marc Ian Barasch / 诺姆·乔姆斯基 / Noam Chomsky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iamthedoc.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0-10(汉普顿电影节) / 2011-02(美国)
片长: 78分钟
又名: 我是
IMDb: tt1741225
5星
36.8%
4星
34.5%
3星
24.1%
2星
2.3%
1星
2.3%

我思,故我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hitlike 看过 2013-04-12 00:11:51

泛有机主义,脑袋被撞坏的导演用镜头推广一种无害的偏执,引经据典科学论证这套屡见不鲜了。

4 安静 看过 2013-02-10 23:47:55

看过之后更加确信生命的意义。 原来妈妈教给我最重要的东西: 是爱

1 奥德赛 看过 2021-07-12 21:41:57

What is right with the world? -I am.

0 看过 2013-12-02 12:20:38

13/12/01 下午IHO和Aggie一起Staff Training, 放的片子。

0 整夜整夜不睡觉 看过 2013-09-27 01:33:37

难得有冲动继续往下看得纪录片 节奏控制得非常好 难以想象此导演也是冒牌天神得导演

> 更多短评 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思,故我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暗处的Hamlet 2022-08-28 16:29:11

物欲横流的世界,我们为什么会共情,并做一个美好的人?

来自基因的解释——神经系统中的大部分,我们的大脑以及血液中微小的化学物质都由基因塑形,帮助我们与他人连接,关照他人,共同协作。有一束神奇的神经,名叫交感神经,如果我们在实验室里给人们看别的人想联系他人的经典画面(如即将奔赴战场的父亲给儿子带来惊喜,儿子紧紧...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请问哪里可以看 《I AM》 来自Shirley 1 回应 2021-01-21 04:04:5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关于《我思,故我行》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思,故我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