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工程巡礼:德国高速公路 MegaStructures: Autobahn (2005)

导演: 国家地理
主演: 阿道夫·希特勒 Adolf Hitler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片长: 49分钟
又名: 国家地理伟大工程巡礼 德国高速公路
IMDb: tt0946422
5星
36.8%
4星
51.8%
3星
10.9%
2星
0.5%
1星
0.0%

伟大工程巡礼:德国高速公路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阿笨 看过 2011-10-26 16:41:00

梦想之一

1 kobie 看过 2011-01-20 22:07:35

很想去感受一下

3 ℳ๓飏初夏໊ོﻬ° 看过 2013-11-10 22:42:37

超过200时速气囊就不工作了啊!!德国高速路全球唯一不限速,各种高科技的后援系统跟专业救援养护人员,严密的实时监控传输,严谨细致的前期规划,高标准的工程施工(保持4%坡度)。烧钱修路养路,满足飙车族无限速驾驶的快感,而且警车比飚车的更会飚车!驾驶模拟舱酷毙了!!!!!!各种精确的数字,好德国!!!

1 一一 看过 2011-03-03 21:40:50

帅!各种跑车很抢眼

1 不莱梅的音乐家 看过 2011-10-13 21:21:25

早就知道德国人开车快,开车快的背后也隐藏这这么多的努力心血,开德国车跑在这样的公路上,真的是一种享受。

> 更多短评 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伟大工程巡礼:德国高速公路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杨友三 2014-03-18 22:36:55

又快又安全

虽然不限速,但是以每公里的死亡率来说,德国高速公路却是世界上最安全的道路之一。当然,能够做到这一点,都是以高超的工程技术和维护手段为基础的。 以路面为例,德国高速公路厚达70厘米,是美国高速公路的两倍,所以更加坚固,不易损坏。路面坡度最大为4度,最小转弯半径也...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谁知道在哪里能找到这个片子啊 来自毛小驴子 2 回应 2011-12-21 11:05:0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伟大工程巡礼:德国高速公路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