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事件 Ч. П. - Чрезвычайное происшествие (1958)

导演: Viktor Ivchenko
编剧: Vitali Kalinin
主演: Aleksandr Anurov / Aleksandr Barushnoy / Giuli Chokhonelidze
类型: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苏联
语言: 俄语
片长: 88分钟
又名: Ch.P.: An Extraordinary Event
IMDb: tt0051470
暂无评分

非常事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驹鸣 看过 2022-05-06 12:39:23

船员们各有性格,脾气暴躁的副船长,坚定又机智的政委,戏谑又聪明的维克多……对中国普通百姓的刻画也很正面,而且即使是对敌人阵营的刻画,也是将上层、下层普通士兵区别开来表现

0 茶博士 看过 2014-11-29 19:59:16

据说是个真实事件。

1 裴玄 看过 2022-08-31 23:50:20 云南

继抢了无数英国船和波兰船后,蒋匪终于干了票大的,把苏联油轮给劫了。维克多谍中谍勇救众人精彩,国际主义精神永存。 ……但史实是真有人叛变,几年后也再没有如此赞美中国人民的苏联电影出现了。

1 mdld 看过 2013-06-16 11:18:13

冷战题材的电影,这种电影讲究意识形态,其实本片拍的很不错的,而且题材很罕见,苏联和台湾~

1 稻草铃 看过 2020-11-22 18:25:30

想看找我

> 更多短评 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非常事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非常事件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