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钱掌控 C (2011)

导演: 中村健治 / 铃木清崇 / 小林宽 / 政木伸一 / 大野和寿 / 松尾慎 / 柳濑雄之 / 柳屋圭宏 / 土屋康郎 / 末田宜史
编剧: 高木登 / 大西信介 / 石川学 / 杉原研二
主演: 内山昂辉 / 户松遥 / 细见大辅 / 后藤沙绪里 / 樱井孝宏 / 牧野由依 / 三矢雄二 / 浅野真由美 / 菊池正美 / 金尾哲夫 / 白川周作 / 中谷一博 / 高桥直纯 / 柿原彻也
类型: 剧情 / 动画 / 奇幻
官方网站: http://www.noitamina-control.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1-04-14(日本)
集数: 11
单集片长: 23分钟
又名: 钱·未来式 / 「C」THE MONEY OF SOUL AND POSSIBILITY CONTROL / シー
IMDb: tt1893520
5星
20.1%
4星
43.2%
3星
31.0%
2星
4.6%
1星
1.1%

金钱掌控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金钱掌控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40 条 )

热门 /  最新 / 

54 阿垃垃圾花 看过 2011-07-04 18:22:26

最开始看的时候的心情是【咦】,然后是【哇】,最后是【嘁】。

19 熊大柚小內內 看过 2011-06-26 04:24:14

竟然爛尾了……竟然爛尾了……竟然爛尾了!!!

17 蘇湛 看过 2011-06-24 11:41:50

中村水准,五星之作。承认私心了为了还是被炮灰的三国桑活生生扣下一星。未来へ这种主题虽然场面很治愈旋律很正确,但始终觉得「把未来变成每一个现在吧让我永远留在今天」的三国桑才真正击中我的点。有人的地方就有未来,金融街的信用也永远不会崩溃,难道「现在」不是最容易失去的吗?好好守护吧少年

10 duncansu 看过 2011-04-15 18:45:41

果然是school food punishment唱的ED啊,风格和东之伊甸时完全一样。

38 蜷缩着的猫 看过 2011-05-06 11:29:10

从东伊到分形再到这一部C,其实已证明11话容量并不适应这类原创的世界系故事,制作时不免要顾虑是要缜密的设定?清晰地客观世界?还是只满足于单纯讲一个狭隘的故事?协调不好顾此失彼自然会有所谓伪内涵、一锅稠粥乃至烂尾的问题,希望这部c只是中村转型的阵痛并希望倒A再做这类型动画时给够集数

> 更多短评 244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金钱掌控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8 条 )

姜汁可乐 2011-08-04 23:14:12

金钱就是力量?

*这篇写在轮转机的设定出来之前,所以未能涉及到通货膨胀的部分。 *老实说我压根没看懂最后一集,不太确定这个卖回未来是怎么回事,有人明白的话求讨论! *并非经济专业,写这篇之前临时抱佛脚地肤浅了解了一下片中涉及的名词,如果有错的话还请纠正…… *设定整理自官网的web...  (展开)
enkysteady 2011-06-06 00:45:40

“金融街”的显性规则

所有的显性规则都提供了解决问题或者实现愿望的某种共识,但他可能只是Knowledgement Assets(知识范畴),而天赋和继承以及初期信贷能力之类的则是另外一个Current Assets(现金和习惯范畴)而关键问题的达成还是要回到Entrepreneur的Vision和Willingness(世界观和决断或者说...  (展开)
雪霁岚湮 2011-06-24 17:24:24

你的未来是什么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你的未来是什么?也许问到这个问题很多人都会不知怎么回答,未来对于现在的我们而言都是未知的,而金融界中资产家们的未来却只是拿在手上的一张存有ASSET的卡片。金钱与战斗交织在一起,除了让我们思考人与钱的关系,还有现在与未来的复杂性。 中村健治的金钱题材大...  (展开)
Placebo_effect 2011-05-04 11:19:31

相信我,数据表明,金融街鼓励在Deal战中夹着尾巴逃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信不信?金融街的口号是: “打不过就跑,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且看笔者分析。 照目前看来,每一次Deal都会有败者,败者基本上就是上吊啊自杀啊永不超生啊什么的。也就是说最严重的情况下,企业家每周都会以一半的速度减少。这也是为什么真坂木说现在企业家急缺,需要...  (展开)
[已注销] 2011-06-27 10:40:41

透支未来保存今天亦或忍受阵痛憧憬未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片应当有成为神作的潜质,但是狗血的突然结局以及有些莫名其妙的战斗场面,尤其是后者,使得大多数日漫迷们大呼狗血不值一看。 C的剧本很好,有小说的神韵,片子的核心不是在于展示金钱与人性,奇怪的金钱战斗,而是在讨论问来,尤其是以男主角这样一个平日里懵...  (展开)
耳朵猫 2011-06-03 10:16:35

为了爱你愿意牺牲未来 失去自己想要守护的东西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赚钱的目的是什么?不是为了家人才去赚钱的吗?你光是说【普普通通就好】【安稳就好】,那只是为了自己而去赚钱。我认为钱这东西,用在出自己以外的地方,才显得珍贵。你没有吗?那个自己以外的地方。没有的话,就去找吧。 看到这句话时,我觉得,这部动漫才真正的开...  (展开)
厚眼皮 2012-03-03 22:54:00

五星也不是随随便便给的

刚开始我对这片子没有啥大期望的,因为只有11集。我不懂得看监督看公司,但我也知道这么短的片子不是放到一半腰斩草草收尾,就是制作公司没钱。 刚开始的时候有一点点的欣喜,毕竟那么抠门,有生活气息的男主角不太多见。看了前面几集,有那么点失望,觉得怎么这都能牵扯到像...  (展开)
深海沏茶 2011-05-24 14:17:37

和我定下契约,然后把灵魂交给金钱吧

[C]作为今年四番中标题记忆难度仅次于《如果杜拉》全称的原创动画,连题材也是标新立异——金融战争。 一开场就是连续不断的英文解说和眼花缭乱的模拟金融PK,让人有种看到《海猫鸣泣之时》里魔女魔兽们战斗的既视感。俗话说得好,钱不是万能的,但没有钱万万...  (展开)
今夜 2012-07-10 20:23:38

文以载道真不是轻松活

最终对决。凶猛的[C]浪从北美反弹,跳过(!)日本——喵的,身处上海的我背脊发寒,果断减去一星。 装逼到喜感的平行世界,宏大到蛋疼的叙事,狂塞不怕菊爆的金融术语,深刻领悟屌丝精神的泡面细节……凡此种种的片段过于耀眼,没有简洁的主线收束,反而套上与金融危机毫不相...  (展开)
2015-01-07 14:52:14

C

信用等于价值。被更多人认可就是你的价值,钱不过就是一张纸,他的价值在于一个国家的信用,如果满地都是,不讲信用随便印刷就等于废纸。 商人的经商之道在于掠夺,吸引力法则说世界上的财富是源源不尽的,但是,你看水分解是氢和氧,所有万物都是饱和的,多不了少不了。你从别...  (展开)

> 更多剧评 48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金钱掌控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