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粮价飞涨的背后 ファンドマネーが食を操る ~穀物高騰の裏で~ (2007)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片长: 50分钟
5星
25.0%
4星
50.0%
3星
23.7%
2星
1.3%
1星
0.0%

世界粮价飞涨的背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热门 /  最新 / 

2 lowell 看过 2011-11-04 22:48:55

忧患意识深入骨髓

0 Lucy 看过 2012-07-13 20:13:16

这个记录片不仅可作为了解农业,粮食的资料,还是了解基金,经济运作的很好材料~很生动的经济纪录片~课本上找不到地~

1 圆椰椰 看过 2012-10-14 01:13:52

这个日语口译课听力能把人听死,但还原度和真实度都还不错,就因为它对我的摧残,我打了四星。

0 银河系吐槽指南 看过 2015-08-14 16:10:03

1, 谷物不仅仅是粮食,还是资源,价格开始大幅震荡,机会由此产生,只要能准确解读市场,就能获利无穷。2,市场对玉米大丰收事先就已消化了。长期来看谷物是不够的,庞大的资金早在伺机买进,一旦认为机会到来,就会一拥而上3,把握资金流向,4,政策是短期,技术才是长期。(现在都出来电动车了)

0 密涅瓦的猫头鹰 看过 2016-05-19 18:33:27

粮价飞涨的原因

> 更多短评 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世界粮价飞涨的背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世界粮价飞涨的背后的评论:
feed: rss 2.0